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00:17: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足!

今天 過了很無聊的一天

我知道她在忙 所以昨天晚上儘管她有上線

我還是一句話都沒有敲 看著她離線

那種感覺不好受

卻不能還手 只能期待時間趕快過去

還有 11/3號這一天

........................................

晚上 我看到她上線 等到她敲我 我才知道 危機警報解除

但是 看著前幾天才拍的照片 隨即就被換下後

我看著新的照片 腦中就開始浮現

照片的背後 是否那個他正躺在床的另一邊呢

然後就像是喜歡挖著剛結痂的傷口一般的

在回到他們的無名去找一些蛛絲馬跡

.........................................

痛 依舊再持續著

我一直在學習著忍耐

今天為了某個原因

我回去我很久很久以前在別的網頁寫的文章

赫然的看到多年前 寫給她的藏頭詩

以及 她很久很久以前

委婉的拒絕我的那一段話

我想 一樣身為天秤座的我們

這樣的關係應該是最好的 最保險的 最沒威脅性的

以及 最可以讓妳 無法把我忘記的吧

..........................................

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又開始喝了酒

以後 我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在喝了

現在 先別想太多

喝了酒 就不會想太多了

今晚 五月天的"知足"陪著我入眠

台長: RealDu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