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02:32:00| 人氣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惡作劇2吻--摩天輪下的甜蜜(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到家了,小倆口躡手躡腳的想要偷偷潛進房間,卻被守在門口的媽媽抓個正著,爸爸和媽媽可是在寒風中佇立了許久,一股子怒氣正沒處發洩呢!
媽媽:「哥哥,你是不是偷偷帶湘琴去哪約會了啊?」
湘琴:「媽媽沒有啦,是因為我那個朋友純美啊,她差點流產了呢……」好在媽媽最疼湘琴了,有了湘琴的一番甜言蜜語,讓媽媽的氣也消了,轉而把注意力放在純美將要出世的寶寶身上…..
媽媽:「對啊,人家都要生孩子了,你們也應該上去休息啊對不對?趕一趕進度嘛,對不對?」媽媽還特地強調了”休息”兩個字,而且媽媽的個性一向是即知即行,說這句話的時候就推著湘琴和直樹上樓,邊推還邊唸著「輸人不輸陣啊,人家都要生孩子了,媽媽要做阿嬤啊,快一點啦!」直到把小倆口推到房間裡,把門關上為止,媽媽臉上的算計顯而易見,但關上門後,留下的小夫妻倆人卻是一臉的尷尬。

拜媽媽所賜,直樹和湘琴兩個人站在房門口對望,剛剛媽媽說的話還言猶在耳,什麼休息,趕進度啊,都讓人不免有其他的聯想,該怎麼辦才好呢?真的要聽媽媽的話趕進度嗎?雖然不是兩個人的初夜,可此時兩個人的心跳卻異常的快速,在寂靜的房間裡,聽起來格外大聲。
湘琴果然是首先忍不住的人,脫下了一邊的小外套:「要…要趕一下進度」露出了一點點的香肩,帶著期盼又有點擔心的眼神,直樹…會怎麼想呢?直樹一向不喜歡被媽媽擺佈,記得婚前那次住在直樹外宿的地方時,他也說過類似的話,可是現在不同了,我們現在可是夫妻啊,直樹會不會…也有一點….想要我呢?
只是湘琴沒想到直樹竟然邊笑邊搖頭,這是怎麼回事啊?難道我的身材這麼好笑嗎?雖然是小學生身材沒錯啦,不過至少…至少曾經也有”星探”看上我啊,直樹老公,你這樣很不給老婆我面子喔!「你幹嘛笑啦?」湘琴忍不住要問。
「你這樣脫衣服的姿勢…不是很好看」直樹壞壞的笑著。
湘琴聽到這話可真是氣炸了,什麼啊,竟然說我脫衣服的姿勢不好看,難道你幫我脫衣服的樣子就很唯美了嗎?我怎麼想都覺得有點像色狼…。「那要怎麼樣,示範給我看。」丟下手上的包包,決定和他拼了。
沒想到直樹竟然也一副打算豁出去的樣子,甩掉手上的包包,快速的脫下了西裝外套,把湘琴羞得遮住眼睛不敢再看,「這樣啊!」直樹一本正經的說,就像是在實驗室裡做實驗一樣的自然,而且還不僅僅是這樣,他繼續手邊的動作,解開皮帶,脫下長褲,還順手就將長褲丟向湘琴,而他親愛的老婆湘琴呢,此時已經滿臉通紅不知道該看哪裡好了,走向浴室的直樹背對著湘琴,臉上卻帶著惡作劇的微笑,都已經結婚兩年了,這個可愛的小女人怎麼還是這麼害羞,這麼容易上當啊!看來今天會有一場好戲了!「洗澡了啦!幫我拿浴巾。」打開浴室的門,直樹拋下這句話,而站在原地被直樹的舉動嚇傻了的湘琴,愣了三秒鐘才想起了些什麼,匆忙的跟進了浴室。

台長: 滿天星
人氣(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作劇2吻番外篇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摩天輪下的甜蜜
此分類上一篇:〈番外〉惡作劇2吻--摩天輪下的甜蜜(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