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0 13:12:31|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語大奧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

 

        結束了早晨公文的批閱,悠然悄悄的推開了花房的大門,果不其然看見了那抹黑色的身影。「許墨老師,這下可被我找到了吧!」悠然拉著禮服的裙襬,小碎步的衝向那帶著微笑的臉龐。

       
        「我的小蝴蝶,瞧妳這急沖沖的模樣,哪裡像個女王殿下啊!」漆黑的眼眸,寵溺的笑容,修長身影的主人--許墨伸出手,不自覺的揉了揉悠然的頭髮。

       
       「老師,就說了別再揉我的頭髮了,等會兒悅悅又要念叨我了,說是沒隔多久就要重新幫我梳理造型,她都累壞了….」悠然話還沒說完,許墨便伸出了食指壓在她嫣紅的唇瓣上。悠然瞪大了眼睛,望著許墨,只見許墨露出淺淺的微笑「我說過,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就別喊老師了,喚我的名字吧!我喜歡你喚我名字時那溫婉的聲音,那讓我聯想到春天盛開的花朵,充滿幸福的芬芳。」許墨的眼眸直望向悠然,放開了桎梏她的手指「來,試著叫看看!」

       
             「老許墨….」悠然低著頭,想起以前讀書時,許墨老師都是正經八百的,但自從自己登上王位,許墨老師不再擔任她的教師職務,而改任為宮廷學者之後,在私下和自己的互動,反而越來越親暱。每次和許墨老師私下見面,總覺得心跳越來越快,老師看自己的眼神,也越來越深沉?或許是她對男女之間還不是那麼了解,不明白究竟許墨老師對自己抱持的,是什麼樣的眼光?

 

        「小蝴蝶,真乖!今天這麼急著找我,有什麼事情啊?剛剛不是派人傳話說要辦國宴了嗎?怎麼自己又跑來了?」許墨伸出手下意識的又想再去摩娑悠然的秀髮,手到空中,想起悠然剛剛嬌嗔的表情,又悻悻然的放下。

 

        停止自己的胡思亂想,悠然想起自己是有正事要找許墨老師商量的,「其實就是今天國宴的事情,華銳國今天突然說要來拜訪,但平日兩國的交情並不特別深厚,老師對於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

 

        「悠然,你知道國內輿論對於和華銳國的來往,有兩極化的看法吧?

 

        「我知道,這個老師之前就教過我了,華銳國國力強盛,但作風一向神祕,在外交關係上也毫不留情,如果可以和他們建立友好關係,對我國是件好事,但我國也有保守派擔心,若是和華銳國太過親近,可能會有被併吞的危機,因此在朝中,對於要不要和華銳國來往,一向有很激烈的爭辯。」

 

        「悠然真是個好學生,之前我教的,你學得很好!」

 

        「所以,老師覺得….

 

        「叫許墨!」細長的手扶上了悠然的臉頰,打斷了悠然的思考,指節分明的手指朝向悠然的耳垂進攻,撥弄著垂墜著蝴蝶的耳環,許墨的眸逼近了悠然已然泛紅的臉蛋,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悠然忘記了言語的能力,只能痴望著眼前放大好多倍的,自己熟悉的輪廓

 

        「這是我送給你的耳環吧?我喜歡你戴著它,就好像我在身邊陪著你一樣」時間究竟流逝了多久?悠然已經無法計算了,耳邊只聽到那磁性的聲線,吐露出那一句句勾人心魂的話語。

 

        「不用擔心,今晚的國宴,我會陪著你。」

台長: 滿天星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與製作人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戀語大奧 4
此分類上一篇:戀語大奧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