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2:22:01| 人氣1,0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篇]最遙遠的距離--10 (結局b路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接第九章
第十章

「袁湘琴,你給我回來!」當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吼出這令人心魂俱喪的一聲吶喊,眼前的事物卻快速的閃過,像是可笑的電影快轉,一幕幕的景象模糊卻似乎有點熟悉。


「唧~~~~~~」刺耳的煞車聲打碎了眼前跑馬燈的畫面,「你神經病喔!沒事不要站在馬路中央發呆!」一個看來凶神惡煞的傢伙搖下車窗對我投以不懷好意的眼神。

我現在在哪裡,我不是正在追著湘琴嗎?看看身邊的景物,不是藍天碧海,而是水泥叢林,這…是康南醫院外面的馬路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剛剛又做了些什麼呢?

在我發愣的時候,一個熟悉的溫暖投入了我的懷抱,用體溫就可以感覺到,是我親愛的小妻子湘琴,湘琴就這樣不顧馬路上所有人的眼光,緊緊的抱住我,哭著告訴我:「直樹…你把我嚇死了,我剛剛差點就以為要失去你了,還好…還好那個開車的人有及時煞車,不然我…我要怎麼辦才好!」湘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弄得我全身黏搭搭的,好像頭腦也打了結一般,要不是旁邊的車子喇叭按個不停,我想我還會持續這種呆滯的狀況下去。

扶著湘琴回到了醫院,再從湘琴的話當中釐清了一點思緒,我想,我是在過馬路的那一瞬間,看到了一些幻覺,有人說這是一種預知未來的能力,但我寧可相信,那是一種提醒我,不要犯下相同錯誤的預警。或許,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小插曲,使我意外的追回了湘琴,讓兩個人也都免去了長途奔波的身心折磨,看著還在我懷裡嚶嚶啜泣的湘琴,我由衷的感謝上天。

我加重了懷抱湘琴的力道,親親的吻上湘琴的頭髮,低聲告訴她:「湘琴,不要離開我好嗎?我不能再失去你了,你是我這輩子最最重要的人,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希望,我能夠一直陪著你,直到永遠永遠。」湘琴抬起頭,在我的唇上印下了一吻,在我們彼此環抱的臂彎裡,在此生最愛清澈的眼眸裡,我想,我們都找到了彼此相守一生的勇氣。

結局B完

台長: 滿天星
人氣(1,0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作劇2吻番外篇 |
此分類下一篇:[續篇]最遙遠的距離--11(結局c路線)
此分類上一篇:[續篇]最遙遠的距離--9 (結局b路線)

滿天星
最近都沒有人來留言
有來看的朋友留個言吧~
2008-07-15 09:57:39
Sylvia
A very good ending ^.^
2008-08-11 00:5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