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02:28:47| 人氣763| 回應0 | 下一篇

〈番外〉惡作劇2吻--摩天輪下的甜蜜(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湘琴:「直樹,快一點來不及了啦!」
直樹:「湘琴….」
湘琴:「直樹,你怎麼還在那….快啊!」
直樹:「現在去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就別去了…」直樹停下來看著急著跳腳的老婆,老婆的眼裡似乎透露著一點點….是失落嗎?「與其和一大堆不認識的人一起過,我寧可和你,兩個人過一個單純的紀念日。」
深情的眼神,直射入湘琴的心,湘琴心想著:我親愛的老公,不管什麼時候看著你,我的心總是不自覺的跟著你,即使你要帶我到天涯海角….

摩天輪內,直樹靜靜的坐著,湘琴則不安的扭動
湘琴:「直樹,我們這樣不去真的行嗎?我怕媽媽會很失望耶?」
直樹:「都上來了還想那麼多」直樹轉頭看著窗外的風景
湘琴也轉頭回去翻自己的包包:「我還是打個電話給她好了。」
直樹看著湘琴的舉動,開始擔心自己好不容易爭取來的單獨約會被湘琴的莽撞破壞,伸手繞過湘琴的肩膀,拿走她剛拿出來的手機。「不要啦!….你看!」直樹指著窗外的風景,想轉移湘琴的注意力。

天真的湘琴果然被騙了,轉頭看著窗外台北市的夜景,不禁興奮的喊著:「好漂亮喔!」直樹趁著這個時候,從背後環住湘琴的纖腰,偷偷的把剛搶來的手機又丟回包包裡,表面上看起來是一種親暱,事實上卻是一種心機啊!可憐的湘琴還沒發現這是種計謀呢!

直樹自顧自的說:「還好沒去成,反而要謝謝老天爺的安排。」嘴角還拉出一個沒有被人發現的微笑,他是在心底偷偷開心的吧,感謝純美的意外,讓他可以有一個不受人打擾的甜蜜紀念日。

湘琴看著親愛的老公的背影,忍不住也綻開一個微笑,拉過環在她肩上的大手放在胸前,直樹也順勢想要靠過去…,但此時,湘琴忽然又像被電到似的,一陣翻翻找找,找出那個被丟來甩去半天的蛋糕,「蛋糕!我有蛋糕啦!」興奮的湘琴立刻打開蛋糕的盒子,直樹靠過去,用溫柔的聲音叫了一聲寶貝,卻在看到蛋糕的慘狀時忍不住笑出聲,是啊,這蛋糕已經爛到不行了,直樹拿起蛋糕上一對甜蜜的小人兒把玩,這對小人兒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充滿著幸福甜蜜的感覺呢?

爛掉的蛋糕該怎麼辦呢?直樹直接用嘴咬了一口,大概是肚子餓了吧,直說好吃,湘琴也學著他的動作,不淑女的直接一口咬下去,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直樹還調皮的用手抓起一大塊蛋糕塗花湘琴的臉,打打鬧鬧中,卻有著專屬兩人的甜蜜。

湘琴:「直樹老公,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說著話的時候,湘琴的眼神直直望著直樹,這個男人啊,是她這輩子的最愛啊!
直樹:「我才受你照顧呢。」說實話,到底笨笨的湘琴照顧了直樹什麼呢?這一年來,感謝啟太的出現,讓直樹終於學會了什麼叫做”吃醋”,卻也更加深了對彼此的愛意,沒有湘琴,直樹怎麼能夠做最原本的自己呢?
湘琴:「那以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囉!」冷不防地,湘琴給了直樹一個”油膩膩”的吻,讓兩個人都笑開了,在湘琴還在哀嚎著好痛的時候,直樹再度吻上那令他魂牽夢縈的嘴唇,纏綿而溫柔地,一個,兩個,三個…吻是容易讓人上癮的毒藥,儘管奶油不是一個好的接吻催情物,但吻本身卻會讓人一再沉溺不可自拔。
密閉的摩天輪空間裡,卻充滿著幸福的氛圍。

台長: 滿天星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作劇2吻番外篇 |
此分類下一篇:〈番外〉惡作劇2吻--摩天輪下的甜蜜(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