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0:41:1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ow in Summer...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叩叩叩
我打開門,是Rachel。
「小姐,都半夜十二點了,你要幹嘛?」
「要不要一起去做laundry啊!」她拎著洗衣籃問我。
「又要跟我借quaters去洗衣了啊!」
「啊!又被你猜中了! 可是人家真的也想說找你一起去做laundry的嗎!」
Rachel吐吐舌頭。
「借你可以!那你要幫我做laundry喔!」
「喔!得寸進尺喔!」Rachel噘起小嘴抗議。
「好吧!那拉倒!」
「啊!.......好啦好啦!」 我進去打開衣櫥,把我的洗衣籃拿起。
「哈哈!開玩笑的啦!怎麼捨得虐待你!」我說。
「就知道你不會欺負我的!」
「嗯!很難說喔!」
「啊...........別鬧了啦!」Rachel又開始向我撒嬌。
「好啦!好啦!走吧!」 我打開抽屜,拿了一把零錢。
「洗衣精用我的就好了,你不用帶了。」 Rachel一旁要我不用帶我的洗衣精。
也好,我出錢,她出洗衣精,fair game。
到了Laundry Room,沒有半個人,只有一台台運作著的機器。
還好,半夜洗衣的人不多, 還有很多空的機器。
宿舍裡,關於laundry room的鬼故事傳言很多。
不過半夜到地下室的laundry room來,還是覺得背後有股涼意。
我們各自做著我們的laundry。
洗衣大概只要十五分的時間,不過烘衣服就得耗上一個小時。
因為dryer不多,所以我們經常就留在laundry room聊天,
等衣服洗好了,我們好馬上搶幾個dryer來用。
我閒著也是無聊,就玩起曬衣架,把它當作單槓吊著玩。
「小心你太重了!把人家給拆了!」
「謝謝你提醒我胖喔!」
「不客氣!」Rachel跩跩的笑著。
我故意跳上她坐著的桌上,一屁股坐在她身旁。
「怎樣!桌子也沒有垮啊!」
「好啦!大胖子!」
「吼!」我用肩膀撞了她一下,以示抗議。
沒想到她竟然差點就摔下桌去,我趕緊一把抓住她。
「你很討厭呢!」 她大概是被我嚇到了吧!
拼命的捶我。
她大概跟我玩真的,打得我好痛喔! 我想辦法試著抓住她的手。
「好啦!對不起啦!別打了!好痛呢!」我向她求饒。
「你活該啦!」她還是想辦法掙脫我握著她的手。
我幹脆用雙手環抱住她的手臂,讓她無法動彈。
「這下你打不到我了吧!」 我展露出勝利的笑容。
「誰說的!」Rachel不甘勢弱的回我。
「Show me how!」我看著面前的她說。
Rachel只是用她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之前,她柔軟的唇,吻上了我。
我整個人都嚇呆了!
這.......這......是怎麼回事。
我原本緊緊圈著她手臂的雙手,漸漸的軟了下來。
倒是Rachel的手,緊緊的抱著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被吻過。
我簡直就像木頭般的僵直著。
只感覺到她濕潤的唇,輕輕的附著我的。
我感覺到她的吸允,還有她的喘息。
慢慢的,她停了下來,緊緊的抱著我。

台長: angel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