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0:33: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ow in Summer...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chel看著黯然神傷的J. J,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J. J.才好。
要是她遇到這樣的情形,她一定崩潰的哭得唏哩嘩啦的。
然而她卻未見到J. J.留下一滴淚。
她幫J. J.打電話報了警。
她走回房裡,J. J.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地板上。
Rachel坐在J. J.的面前,緊緊的將J. J.抱在懷裡。
「J 你別這樣!如果你難過就大聲的哭。
我不要你這樣!你這樣壓抑自己,對事情沒有幫助的!」
Rachel憐惜J. J.的將她深深的擁抱著。
Rachel看著像失了魂的J. J.,好令人心疼。
不久,校警來了。 開始跟J. J.問著話,宿舍的Director也趕來瞭解狀況。
Rachel趁了個空檔打了電話回CallNpoll請假,並稍作報告。
「I can't believe they do this to her!」 Rachel抱不平的說著。
「How could they do this!
她們竟然在J. J.的水杯裡下藥,然後趁她無法阻止之前,
把她所有的東西,甚麼也不留的,全給搬走了!
要不是我半個多小時前,才從那個滿是傢俱的房間離開。
我根本無法相信,眼前這個空蕩的房間是先前的那一個房間。
她們要她的私人物品幹嘛呢?」Rachel在電話的這頭說著。
「我想,他們開始進行下一步了!」Agent Mowen說。
「What do you mean?」Rachel不解的問著。
「如果我估計的沒錯,他們的第一步,是貼身的研究J. J.的生活。
在他們無法從她日常生活裡面有任何的發現之後,
接下來,他們就是把她所有的personal belongings帶走。
希望能從裡面發現些甚麼蛛絲馬跡!
如果這個策略還是失敗,我想接下來,他們要的可能是她的人了。」
Agent Mowen分析給Rachel聽。
「你是說,他們很可能會擄走她?」Rachel驚訝的問。
「恐怕是!所以你最近要好好守在她的身邊,知道嗎!」
「那他們為何不直接就把她帶走!要這樣作弄人!」 Rachel還是不解。
「顯然他們從她的支票帳戶裡找不到甚麼線索。
所以他們這樣做,也是想要逼J. J.的贊助人浮出臺面來幫她。
如果這招還是無效,他們才會使出最後的絕招。」
「太過份了!」Rachel忿忿不平的說。
「你現在不僅要深入的瞭解J. J.這個人, 你也要小心的保護她的安危!
她要是有任何的閃失,對你我、對局裡,都不是件好事!」
Agent Mowen告誡著。
「我知道了!遲些我會給你寫報告的。
我先回去安慰她,她不哭也不笑的,沒有任何的表情。
這叫我挺擔心的! 好了!我先走了!」Rachel掛上電話。
那天晚上,Rachel把房裡的兩張單人床給合了上來,
她把J. J.接來和她一起住。
Dorm Director答應要賠償她部份的損失,並且不收她的rent。
只是校方和警方都想不透,為何會發生這樣的竊盜案。
他們已經鎖定她的蘇聯室友,希望她能到案說明。
J. J.除了她身上的衣服,和她背包裡的東西之外, 可以說是孑然一身了。
Rachel找了些衣服,讓J. J.換洗。
J. J.從學校的Health Center注射完點滴回來之後, 就沒再說過一句話了。
「J,你先去洗個澡,早點休息了!」 Rachel把她的衣服遞給J. J.
「謝謝!」J. J.終於抬起頭來和她說話了。
Rachel開心的笑著,J. J終於肯說話了。
洗好澡的Rachel,看著將身體蜷縮在被單下的J. J.
心想,她一定累壞了!
她關了燈,躡手躡腳的躺在J. J.身旁,J. J.背對著她睡著。
「謝謝你!」聲音從J. J.那裡傳來。
「你還沒睡啊!」Rachel看著J. J.
「睡不著!」J. J. 轉過身來,看著Rachel。
「J,發生了這種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沒關係!你已經為我做很多了!」
「至少你沒把支票和皮包放在房裡,你戶頭的錢也都還在。
那些掉了的東西,可以再買啊!
沒關係的!我可以陪你去買呀!」 Rachel側過身來。
「可是有些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的。」J. J.看著天花板嘆了口氣。
「我知道!那裡面一定有你家人給你的東西。
那種有紀念性的東西,是怎樣也買不回來的!」 Rachel試探著J. J.
「我沒有家人!」J. J.說。
Rachel靜靜的看著J. J.
「我是孤兒,有人認養我,所以我來到美國。
不過認養我的父母,前些年在一場意外中雙雙身亡。
他們沒有小孩,所以我繼承了他們所有的遺產。 這就是我的過去!」
「我沒有要你說這些啊!」Rachel說。
「我知道你想知道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知道!」J. J.嘆了口氣。
「J,甚麼都別說了!」Rachel握著J. J.的手。
「我只要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
你忘了我是你的好朋友啊!」Rachel諂媚的笑著。
「才不是呢!你才不是我的好朋友呢!」J. J.莞爾一笑。
「哎呦!你還要生氣多久啦!」Rachel扯著J. J.的手。
「跟你開玩笑的啦!我知道你對我好!真的!」 J. J轉過頭看著Rachel。
「對啊!我早就要你小心! 不要到時候她錢也不還你,把你整個家都搬了。
到時候,你再來欲哭無淚吧! 你看我說得準不準!」Rachel得意的笑著。
「是是是!我的神機妙算!」J. J.傻傻的笑著。
「那你有沒有想過以後要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嘍!

台長: angel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