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1:51: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TURN TO ITHACA...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c正陷入一陣迷思之時,D又出現了!
「為情所困?」D站在將頭埋在雙手之間的Mac面前。
「你來了!........我.........」Mac不知道該向D說些什麼。
「她就快來了!」D說。
「你是說...........Zoye回來了?真的!」
Mac終於又露出了笑容。但不一會,她又陷入原本的悲情之中。
「怎麼了?你朝思暮想的,不就是想見Zoye一面嗎?」
D蹲了下來,看著傷心的Mac。
「我真的好想見她!真的!
只是........想到見面時的悲傷, .......
我捨不得見她為我如此啊!」
D不知道該怎麼安慰Mac,雖然D每天都見到生離死別,
但D依然無法安撫這些絕望的靈。
D了解,他怎麼也無法超越人世間的愛,而那也是人世間最美的感動。
走廊的盡頭,傳來急促的腳步聲,一步步的向他們接近。
Mac覺得Feel到什麼,猛一抬頭,
見到她日思夜想的Zoye,正朝她飛奔而來。
「Zoye!」Mac起身想將迎面而來的Zoye擁在懷中,
然而,她又一次的,撲了個空。
Zoye焦急的跑向Mac的母親,詢問一切。
Mac的母親,傷心欲絕的告訴Zoye,醫生向他們說過的話。
原本強忍著淚水的Zoye,
在見到ICU裡憔悴的Mac之後,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潸然而下。
因為ICU准許家屬探訪的時間剛過,Mac的父親前去找醫師,
希望能讓Zoye見上Mac一面。


Mac在她最愛的母親、和愛人身旁,聽著她們的悲傷。
Mac轉過身看著D。
「D!我好想能夠再握住Zoye溫暖的雙手。
再次感覺她的溫柔! 有沒有辦法,讓我最後一次感覺到愛呢?」
「不是沒有辦法!只不過............你感受到的將不止那些。
我可以讓你回到你的軀體,直到失去生命跡象為止。
但你也必須忍受你軀體所承受的一切苦痛。
你可以承受這些嗎?」D問著Mac。
Mac看著心愛的Zoye,Zoye將Mac的手緊靠在她的臉頰,
並輕聲的在Mac病床邊呢喃著。
Mac難過的閉起雙眼,她多麼希望能再次撫摸Zoye美麗的臉龐,
感受那份溫暖、和細緻。
「為了Zoye!多苦,我都願意!」 D看見Mac篤定的眼神。
他點點頭。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能撐得了多久,就要看你自己的能耐了!
Mac!你要記住你生命中最後的種種感動!
你自己要加油、保重!
再見到我時,就是你必須跟我走的時候了! 了解嗎?」
「謝謝你!D!我不知道怎麼感謝你!
但是,我會遵守和你的約定的!」Mac心存感謝的看著D。
「不必謝我了! 你自己.......多保重!」D拍拍Mac的肩。
「準備好了?」D最後的確認一番。
「嗯!」Mac已經就緒。
D將Mac,用力的往她的軀體推去。
Mac跌入一片黑暗當中,
忽然間,如錐心刺骨般的痛楚,從四面八方傳來。
Mac覺得她的頭,像是裝了炸彈似的。隨時都好像要炸開的感覺。
那種痛楚,隨著她的心跳,一次次的壓擠著Mac。
Mac努力的尋找著那份曾屬與她的觸感,
終於在眾多的痛楚之間,她感覺到了一絲的暖意。
那是Zoye溫暖的雙手,和柔嫩的臉頰。
她好想喊著Zoye的名,但她卻發不出聲來。

「Mac!是我,Zoye啊!........對不起,我來晚了!
你放心,你一定會沒事的,會沒事的!.......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照顧著你,你不要怕。......
如果你找不到我,我一定是在那扇窗外面, 醫生不准我們24小時在你身邊陪你,
但是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不曾離去! 你一定要勇敢的面對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努力,只要你快點醒過來!
Mac!你睜開眼睛.....,看看我啊!你醒醒啊!......... 」Z
oye的淚,如雨下。

台長: angel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