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20:33:0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 & SEATTLE...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nksgiving假期又快到了,將近一個禮拜的假期,不知道要去哪過?
但重要的是,每一個科目,總會在那之前,考一堆大考、小考,或交報告的。
老師說是為了讓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所以先讓同學痛苦一下。不過每科都這樣,實在吃不消。
「你Thanksgiving想去哪裡玩啊?Zoye!」Mac問在她身旁K書的Zoye。
「我想先解決一件事,然後才考慮去哪玩!」Zoye認真的說著。
「Mac!你陪我去一趟LA好嗎?我想和他講清楚!」
「OK!」
「可是說好,我不想留在那。我談完,就馬上回來。
我不想和那個地方,有任何刮葛。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支持你的每個決定!那明天我就先去訂機票。」
Zoye走到Mac身後,緊緊抱著Mac,「謝謝你!」


Thanksgiving假期終於到來。
好不容易暫時擺脫Exam、和paper的夢靨,在Final來臨之前,放鬆一下。
但Zoye的心情,似乎一直緊繃著。
假期第一天一早,她們便前往Seattle-Tacoma機場,飛往LA。
飛機準時抵達LA,她們在偌大的機場,找到租車公司。
Mac在出發之前,已預約好車,
在和服務人員詢問完路線、拿到地圖後,她們便驅車前往Zoye男友的住處。
一路上Zoye一言不發,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
Mac看著地址,應該是這沒錯。她把車在他家隔壁停了下來。
Mac握著Zoye的手,給她一個鼓勵的眼神,要她記得不論如何,她都會在Zoye身邊。
Zoye轉身擁抱Mac,Mac拍拍Zoye的肩,要她勇敢面對。
「Mac!你在這等我。當我再回到車上時,我的心就完完全全,只屬於你。」
她在Mac臉上輕吻。
「我等你,不管多久。」Mac用手捧著Zoye細緻的臉龐。
Zoye打開車門,往他的門前走去。 Zoye按了按門鈴,等了一會。
只見她男友衣衫不整的開門。
「Zoye!你.....你...你怎麼會來這。也不通知我一聲,我好去接你啊!」男友驚訝的說。
「Honey! Who is it?」一個女子的聲音從房裡傳來。
「通知你好讓你有準備是嗎?」Zoye冷冷的說。
「不是,Zoye你聽我說,她只是一個朋友,剛好來這玩,所以住我家。」
男友極力解釋。
這時女子只穿了一件他的襯衫,從他房裡出來。看情形不大對勁,又跑了進去。
「對!然後她不小心剛好睡在你床上,你就和她瘋狂做愛是嗎!」
「不是啦!是.....是」男友想辦法編出一個理由。
「你不用說了,我早知道了。起初Tammy告訴我你又另結新歡時,我還不相信。
後來所有在LA認識你的人,都這麼跟我說,我也還半信半疑。
現在我親眼所見,我不得不相信。
Alvin!我們到此為止,你別再煩我了。我們從現在起,一點刮葛都沒有!」
「好吧!我本來也想跟你說的。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更乾脆些。
Zoye!我和你之間,就算是我上輩子欠你的,這輩子還你嘍!」Alvin輕挑的說著。
Zoye握緊拳頭的手,聽見他那輕浮的說是上輩子欠她的,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憤怒。
啪!一聲。賞了Alvin一巴掌,然後轉身而去。
「現在誰也不欠誰!」Zoye撂下這句話就走了。
她走向Mac停在一旁的車,關上車門,要Mac快點開車。
Alvin摸摸剛剛被Zoye摑了一巴掌的臉頰,看她們揚長而去。
他轉過身,女子從房裡出來。
「你被打了一巴掌喔!臉紅紅的,頭髮還被打的歪向一邊。」
女子指著Alvin被Zoye整型了的頭髮說著。


Zoye在車上,又氣又好笑的。她叫Mac把車在路旁的公園停下。
她把剛剛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Mac。
那男的怎麼跟她說是欠她的,和他怎麼被她打了一巴掌的。
「You gotta see him. It's so funny! 他頭髮都被我打得歪向一邊了!」
「哇!打那麼大力喔!」Mac笑著。
「誰叫他的!活該!哼!」
「我以後一定不會對不起你的!」
「哼!你敢!」Zoye揮揮她的手。
「可是人家手好痛喔!」
Mac輕輕的握住Zoye的手,看著Zoye發紅的小手,她不捨的吻了一下。
「打在你手,痛在我心。」
「討厭啦!」Zoye鎚了Mac一下。
Mac拉住Zoye的手,深情的看著Zoye閃爍的雙眼。
「Mac!現在幾點?」Zoye問著。
「3:19 pm。有事嗎?」Mac的手撥過Zoye柔亮的髮絲。
「Mac!我要你記住,從這一秒開始,我只屬於你一人。」
「Zoye!」 她們深情的看著彼此的眼,電力越來越強,兩人緩緩靠近彼此。
Mac再也按耐不住內心深處的渴望,那份她夢寐以求的,完整的愛。
她的唇,等了好久,終於吻住她夢裡吻過千百回的唇。
Zoye的紅唇,是那麼的柔軟、溼潤、而且甜美,和Mac幻想中一樣。
Mac細細品嚐著Zoye的柔情,她的舌,緩緩進入Zoye的口中,試探著。
輕輕的,她結實的舌,遇見Zoye柔軟的舌尖。
Zoye大膽的和Mac互相纏綿。
她們的吻,從輕柔,轉為深情。從深情,轉為狂野。
吻了好久,Mac停了下來,將Zoye抱滿懷。
「I Love You!」Mac輕聲的在Zoye耳邊呢喃。
「我也愛你!Mac!」 Zoye和Mac的雙頰,互相磨蹭著。
Mac抑制不住內心的慾望,再次和Zoye的唇相互纏綿。

台長: angel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