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20:28: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 & SEATTLE...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 Mac被Zoye的咳嗽聲叫醒。
她看著懷裡的Zoye,不太相信她真的接受了Mac的感情。
懷中的她,睡得那麼的甜美。她用手撥開Zoye臉上,輕柔的髮絲。
咦!Zoye的臉,好像有點燙。她用手摸摸Zoye的額頭,她好像發燒了。
都是她不好,昨晚讓Zoye在冷風中,衣衫單薄的等著她,是她害Zoye受風寒了。
她準備起身看看Zoye,突然手臂一陣撕裂的刺痛。
「啊!.......」Mac心想,大概是昨晚被門夾的吧!
Zoye轉身環抱躺在身邊的Mac,睡眼惺忪的看著她,「怎麼了?」
「我沒事!Zoye你好像在發燒呦!你覺得怎樣?有沒有不舒服?」
「頭有點暈,有點重。喉嚨好痛!」Zoye撒嬌的看著Mac。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害你感冒了。」Mac贖罪的在Zoye額上輕吻。
「沒關係啊!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林憶蓮的歌?」Zoye清清喉嚨唱著。
「為你我受冷風吹,感冒時候流鼻水!」 Mac開心的笑著。
「謝謝你還安慰我!」
Mac靠著Zoye溫熱的臉龐,她好想佔有她紅潤的雙唇,可是她想起Zoye的話。
她會等的,等到Zoye完整的愛。
「我帶你去醫院看看!」
「不用啦!只是一點傷風感冒而已,吃個藥就沒事了!」
「不行!我不放心!去讓醫生看看嘛!」
「你是不是要去醫院看Janet?」
「Zoye!」Mac有點生氣。
「我都說我和她現在只是朋友關係,你是不是還不相信我!」
「我就是相信你,所以覺得我們更應該去看看老朋友。
她家人不在身邊,她那男友也不見的可靠。
我們應該多關心她一下才是,你說對不對?
她也挺可憐的,我了解她的苦,但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你在身邊。」
「Zoye....」Mac真的好感動。
「我誤會你了!你是一個那麼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你男朋友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可是你要答應我,去讓醫生看看!」
Mac捧住Zoye的臉。
「嗯!」Zoye向Mac眨眨眼,她長又翹的睫毛,挑逗著Mac的。
Mac先帶Zoye回家。
她換了套衣服,載Zoye去Janet住的那家醫院。

她先帶Zoye去看病。
醫生說是風寒,沒有發燒。開了處方,讓她們去拿藥。
「打針不是比較快好嗎!」Zoye問Mac。
「可是美國醫生,不喜歡給人打針。感冒頂多叫你拿了藥,多喝水,多休息。」
「那我還來看她幹嗎!」
「至少我放心多了啊!」Mac捏捏Zoye那很有福相的鼻子。
「討厭!」Zoye也捏了回去。
Mac先讓Zoye喝了杯熱牛奶,吃了藥。
便帶Zoye上去看看Janet。
她們牽著手,走進Janet的病房。
「Janet!你覺得好一點了沒?」Mac問候著。
「全身酸痛!」Janet說。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跳車!」
「不敢嘍!骨頭差點就散了!」
「你男朋友呢?」Mac看著四周。
「我叫他回去休息了!你們?」Janet看著雙手緊握著的Mac和Zoye。
「我告訴她了!」Mac看著身邊的Zoye。
Janet笑了笑,「你終於肯告訴她了啊!恭喜你了!」
「Zoye!Mac是個好人,你沒有選錯!我祝福你們!」
「我知道!謝謝你!」Zoye害羞的拉著Mac的手。
「你也會害羞喔?」Mac調侃她。
「討厭啦!誰理你啊!」Zoye在Mac的臂上打了一下。
正好是Mac的傷處,Mac滿臉痛苦的叫了一聲。
「怎麼了!我沒打那麼大力啊!」Zoye扶著Mac。
Mac附在Zoye耳邊,俏俏的說,「昨天被門夾到的。」
「對不起嘛!」Zoye心疼的摸摸Mac的手。
她們在Janet的病房,聊了一會,要Janet小心珍重,便離開了。
今天,她們的心,都放鬆多了。
因為心結,已經解開。

台長: angel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