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0:53:1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ty的書信-親愛的J-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J:

看你的信 寫信給你 都很累 不過有飽食感
你讓我想起了遙遠的大學生活
我曾經遇到一個人 跟他的來往很瓊瑤
在電話裡不是聊瑣事 反倒是讀詩念詞
呵呵 說真的 現在回想起很噁爛
不過在那個時候 我得承認...感覺很浪漫
我們各自翻找適合的詩詞念給對方聽
很累 同樣有飽食感

我待在房間的時間也很多 通常想著想著房間就這樣放棄了整理
於是乎 保持混亂 是我房間的特色
每隔一段時間 我老媽來台北 我房間才得以救贖
不過我並不喜歡這樣 不是我親手整理的東西 我永遠記不住他的位置在哪裡
以上除非我喜愛的男人願意陪著我整理 這一切都將是例外

你提到三毛
我很愛他 最近整理書架的同時
我把一堆不再需要的書 拿去茉莉換成了4本的三毛
是最早期舊版本封面的三毛
說真的 我很討厭新版三毛的書封 很沒感情 很沒三毛的浪漫..
於是 我開始收集舊版的三毛全集
好了 過了12點
我想我該去睡了
太久的作息不正常 我的心像是故障了一般 少了很多對生活的感觸

M

台長: 馬弟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