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0:50:2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ty的書信-親愛的J-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J:

我的確很難過
除了落選之外..這樣的衍伸很讓我意外
我不評論這究竟是誰為了誰的一己之私
我也不斷言所謂的大是大非到底是什麼
說真的 我不贊成這樣的消耗社會成本或資源
更何況這是當年國民黨最厭惡民進黨的街頭行為
但是我尊重現場靜坐民眾的選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被動員 有多少人的動機是可議的
但是就我所看到的部分 他們的行為的確是自願的 他們的行為是互相節制的
當他們拿著國旗在捷運站裡交會時 互相微笑說了一句:辛苦了,我明天再來...
儘管我依然不贊成這樣的抗爭 但是我感動了
當然 這也可能不是泛綠的你所能理解的
我信仰的政治很單純
只要以民為重 以所生存土地為榮 但不以民粹、民族主義圖一己之利
我不反對透明化的金錢政治 貪污是政客的本性
只要你所作所為的讓人民信服 透明化的政商關係我不會有任何意見
偏偏..民粹、民族主義總是成為政爭的工具和手段
讓人遺憾
呵呵 我也必需尊重你的選擇
所以不必對我致上任何的歉意...這是各自的選擇啊..
只是因為政治而爭執實在沒什麼養分吧

至於書 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有買書的癖好
書的內容不完全是我選擇的條件
有時候美麗的書封 反倒更讓我有佔有他的慾望
於是買了很多書 未必都看完
我有一個理論
人有四等...
第一等:買書又看書
第二等:買書不看書
第三等:不買書會看書
第四等:不買書不看書

回到荒人手記
我第一本荒人手記是出版在紅小說系列 但是被借走卻忘了誰借的
第二本是在新人間系列 好像藍小說也出過一版(不確定忘了)
記得第一次看 看完很累..像是做玩一場疲累的愛卻是暢快無遺...
記得蒙馬特遺書也給了我同樣的感覺
那次看完 我似乎已經許久沒看了
只隱約記得那個40歲中年男人的疲態
他與阿堯之間 是我不能理解的牽繫
我的精神戀人在哪裡? 我很認真的回想
我記得有一次 我像是發神經一般的
發了一通通的簡訊給我曾經愛戀過卻失聯許久的情人
我只問一句:你們愛過我嗎?
我知道很蠢..別急著嘲笑 聽我說完他...
不到60秒 一通簡訊回來了
他是我第二任男友 他說:談不上是愛,但是喜歡...
很誠實 跟我預設的答案一樣...
其他陸陸續續回應 多半是:愛啊 只是感覺過了..你幹嘛想這麼多之類的話
我倒抽一口氣 心情頓時的放了下來
因為他們都不是
他們終究都只是一個愛情錯覺下的過客
愛情在哪裡 說真的 我忘了
而什麼是愛情的感受 我搞不清楚了 只知道已經很少有想到傻笑的樣子了
更別說去思考 我的精神戀人在哪裡
充其量那只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一件事
儘管你認為的 對方未必有同等的想法 最終一廂情願的結果就是發現空空如也
單相思絕對構成不了所謂的"戀人"兩個字的意義
我很久沒打這麼多的字..只為了回一封信
該謝謝你 呵呵
我倒寧可這能換來跟你的一場約會...
哈哈哈
累了 所以不想敲鍵盤了
抱一個

M

台長: 馬弟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