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1:10: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metty的自言自語-假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25-舊文新貼)
00:36 (因為平安夜,記錄一下時間!)

好吧!
彷彿耶誕節是一個不得了的節日
舉世歡騰到不行
那麼平安夜非得寫點東西
不然似乎對不起這麼一個大家都會問你:『沒去狂歡啊?』的夜晚

『是的,我沒去狂歡。』
『為什麼?』
『...』
『沒人約喔?』
『...』
『幹嘛這麼哀怨啦...』
『...』
『一個人在家好可憐唷...』
『##$^&%^%*&*(&*』
『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心酸啊???』
『...』

真的很心酸 因為不酸都被這些話搞的很心酸
回想一下 好像很多年了
耶誕夜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
聽著耶誕CD 看看書 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唯一不同的是 少了一棵聖誕樹
原先在敦南誠品看中了一棵原價1280特價439的手工耶誕樹
但是一直拖到今天都還沒買
本來平安夜要殺到誠品去買下來
但是一想到他的殘餘價值只剩不到12小時
我就放棄了
不過現在超想要 真要命

話題扯遠了
其實耶誕夜既然是平安夜
為什麼要狂歡呢?
不是應該平平安安享受寧靜...
我晚上肚子餓的時候
想說去附近的頂好超市買顆高麗菜煮來吃
配著金勾貝兒似乎挺不錯
但是一出門就被滿坑滿谷的人給嚇到了
全台北市的人都跑出來了嗎?
從我家走到頂好 真是『人何寥落鬼何多』
不過有件事讓我很溫馨
就是在路上遇到了報佳音的教友
他們很熱情的祝我生日快樂
是的 我沒打錯 『生日』快樂唷
哇哈哈哈
他們自己都笑了 馬上改口聖誕快樂然後塞了2包糖果給我

好了 話題又扯遠了
平安過平安夜是我的習慣
雖然我不是教友 但是我喜歡溫馨寧靜的平安夜
有太多的節日可以狂歡
何苦浪費一個寧靜的平安夜
於是乎每一年幾乎都要不斷的解釋
然後懶的解釋
然後敷衍的說:『對啊!好心酸...^##$!@#%^』
現在明白了嗎?
我是享受平安夜 而不是平安夜心酸
別再問我那句沒營養的話:『沒出去狂歡唷!』

直接約我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馬弟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