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25:4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藏愛(三十) 續上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藏愛(三十) 續上篇-2 2003/6/8 作者:jennifer

翔澤點了幾味道地的法國料理,還要了一瓶紅酒。
「生日快樂!」他舉起酒杯。
「你還記得,」她甜甜一笑,「要不是我爸打電話過來,我自己都忘了。」
翔澤笑了,他日日夜夜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他怎麼可能忘了呢。
「謝謝你的玫瑰花。」
他送的那九百九十九朵黛安娜玫瑰,美的讓她愛不釋手。
「生日只送玫瑰,會不會太寒酸?」他說。
她搖著頭,「你能來倫敦陪我過生日,我…﹒好快樂。」
有他,還有他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天長地久的深情,已經足夠了,這是她收過最驚喜、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她幸福地想哭。
翔澤摸摸口袋裡的東西,他好期待看到她收到禮物時的表情,她該不會拒絕吧!他忽然有些擔心起來。
「你在想什麼?」她問。他有好一會兒沒說話了。
翔澤微笑著,深情的目光看著她的眼眸,「我在想…﹒﹒一年後、二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的妳的生日,往後每一個妳的生日,我都要陪在妳身邊。」
「這個嘛﹒﹒…﹒﹒就要看你今後的表現了!」她愛嬌地回應了翔澤的話,怦然心跳的感覺卻揮之不去,他今天說的話都好像有絃外之音似的。

浪漫的樂聲響起,他挽著她滑入舞池。
他們緊緊相擁起舞,這兒是倫敦,他們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
她輕輕閉上眼睛,將自己完完全全交給他,他的臉緊貼著她,他在她耳邊傾吐著甜蜜的愛語,他輕吻著她的髮,她的頰……,她的心陶醉了,幸福的浪潮席捲了她,她但願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恍然間,耳邊傳來那曲”Could I have this dance”的歌唱聲。

I always remember the song they were playing
The first time we danced and I knew
As we swayed to the music and held to each other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Could I have this danc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Would you be my partner everynight
When we lived together we feel so right
Could I have this danc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always remember that magic moment
When I held you close to me
As we moved together I knew forever
You are all I ever need
Could I have this danc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Would you be my partner every night
………………﹒﹒

「我一直忘不了那一次妳在我車上,聽到有人點播這首歌給女朋友聽時,臉上那種感動的表情。」他緩緩說著。
她仰起臉來看著他。
「從那以後,我便希望著,或許哪天,我也能像那個男生一樣,點了這首歌給妳聽,我希望妳也能對著我露出那種幸福的笑容。」
「學長…﹒﹒」她感動地看著他。
「善美……妳幸福嗎?」他問。
「對,我好幸福。」她堅定地點著頭。
「妳…﹒願意讓我成為妳一生的幸福嗎?」他說。
她停下了舞步,傻傻地看著他。
他拿出那指在口袋裡躺了兩個多月的戒指,「善美……嫁給我,好不好?」他望著她的眼眸深處。
她凝視著他,淚光閃爍在眼中。
她的眼淚,讓他心頭莫名地緊張起來。
「嫁給我!」他說。
她噙著淚水,含笑輕輕點頭。
他欣喜若狂地牽起她的手,替她戴上了那只象徵承諾的戒指。

翔澤緊緊地將她擁入懷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因為他將終生與她共舞。

「學長…﹒我不怎麼會燒飯耶!」她說。
「妳不是學會了做義大利麵。」
「我也不大會照顧人」
「妳會煮薑湯給我喝就足夠了。」
「我…﹒﹒」
「噓……﹒﹒」
翔澤不再讓她有說話的機會,他熱烈地吻上了她的唇,他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因為這兒是倫敦,是上天賜與他們幸福的地方。

她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蕩氣迴腸的夜晚。
她忘不了這一夜他對她所說的每一句話,她忘不了這一夜滿天斑爛的星光,她忘不了他在眾人面前給她的那一個火熱纏綿的吻……。

尹翔澤,我永遠愛你,不管是今生,還是來世。她在心中許下永恆的誓言。


全文完。

台長: Louisa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