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25:0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愛(三十) 續上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藏愛(三十) 續上篇-1 2003/6/8 作者:jennifer

她挽著他朝右前方的巷弄走去,在一間掛著藍色招牌賣旅遊書的店面前停下了腳步。
「這書店還開著。」她高興的說。
他納悶地看了她一眼,一路走來這樣的書店不下五、六家,她為何獨獨青睞這不起眼的小小的一爿店。
看出了他的疑惑,她笑著說:「還記得茱莉亞羅勃茲和休葛蘭姆拍的那部 Notting Hill嗎?這就是男主角威廉開書店的地方。我上回在倫敦時,有一次來這裡逛街,無意中發現有人真在這兒開起專賣旅遊刊物的書店,甚至連招牌都和電影裡一模一樣!想不到這店現在還經營著。」

「要進去看看嗎?」
「不了。」她搖搖頭說:「我站在門外看看就好。」
我好喜歡那部電影的。
她揚起臉來,望著他,「你剛問我放棄了來英國進修的機會,會不會有遺憾,」,她深情地看著他,「電影裡安娜站在書店裡對威廉說:” The fame thing isn’t real﹒ Don’t forget—I’m also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生命中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再了,學長,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生,渴望遇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你就是那個人,能夠得到你的愛,我覺得自己好幸運,離開你才是我生命中真正的遺憾。」
當妳全心全意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在心目中是無可取代的。

她真誠的告白,撼動了他的心,翔澤的眼裡有著淚光。
那句放在心中好久的話幾幾乎脫口而出。
「我沒法承受妳離開我的。」他將她納入懷中。
「謝謝你沒有趕我走。」她抱著他。

晚上,翔澤要為她慶生。
「晚上你可要穿得帥一點。」她回眸一笑說道。
「幹嘛?」他挑挑眉,滿臉笑意的問。
「這樣才配得上我嘛!我今天晚上準備要把你…﹒﹒迷倒!」她嫵媚地笑著。
「要把我迷倒!唔…﹒怕沒那麼容易吧!」他口是心非地說著。
他現在就已經被她嬌俏的模樣迷得七暈八素了。

當她穿著那襲露肩的杏色晚禮服,婀娜綽約地出現在他眼前時,他完完全全被她迷住了。
「妳…﹒﹒好美!」
他如癡如醉地看著她。
他含笑看著她艷如春花的臉龐,看著她嬌媚迷人的笑容,看著她白皙光滑的肌膚,看著她姣好動人的曲線,她令他驚艷,她讓他傾倒,他未飲先醉了……。

「學長!」
她羞窘地扯扯他的衣袖,他狂肆熱切的目光,看得她臉紅心跳。
她開始懊悔不該穿上這件衣服的。那個可惡的售衣小姐,還跟她拍胸脯保證不會太暴露的,為了保險起見,她還特地請店員在衣服胸口處加縫了一朵玫瑰花飾,看來一點都不管用嘛!穿這樣似乎還是很危險。
「呃…﹒﹒我還是換穿別件衣服好了。」她羞紅著臉,結結巴巴的說。
「不要!」他拉著她,「這樣很好啊!」
她噘著嘴,嘟囔著:「你當然好了。」
「妳不是要把我迷倒嗎?」翔澤笑意盎然地說。
「討厭啦!」
「新買的衣服?」
「嗯﹒﹒﹒。」昨天下午逛Harrods時買下的。
「是不是打算今晚穿給我看的?」
「你別臭美,我哪知道你會來呀!」她撇撇嘴。
他開心地環住了她的肩,四下沒人,他在她唇上輕啄了一下。
「等等。」進電梯前,她拿出手帕,笑著替他抹去了嘴唇上的紅色唇印。

兩人來到飯店前的候車處,前頭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等車了。
「這裡是我第一次吻妳的地方。」他滿懷情意地說。
「是嗎?你吻的怕是別的女生吧?」她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他。
「妳別說妳都忘了?」
她噗哧一聲笑了,「你是說那個惡作劇之吻嗎?」
他點頭笑了,「其實…,那是個情不自禁的吻。」
她抿唇一笑,忽地踮起腳尖,在他臉頰上輕輕吻了一下。
「這又是做什麼?」他快樂的撫著右頰問著。
「這也是…﹒﹒情不自禁的吻。」她跟他咬著耳朵。

「欸,妳不問我今晚在哪裡吃飯?」
「這兒是你的地盤!我跟著你就對了。」
她說了只要是能看見倫敦星星的地方就可以了。
「是嗎?妳的意思是這輩子天涯海角都跟著我囉?」
真討厭,這人就愛捉人語病。
「喂,你別自己擴大解釋,你最近老愛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她輕捶了他一下。
「什麼叫莫名其妙,我再正經不過了。」
翔澤眼裡燃著令人心跳的火焰,她紅著臉轉過頭去。

翔澤帶著她來到位於西敏區的一間法國餐廳,餐廳高居一座摩天大樓的頂層,視野極佳。不僅倫敦的絢爛夜景盡入眼底,大鵬鐘與國會大廈的燈火輝煌以及泰晤士河上遊船的點點燈火亦是清晰可見。室內的佈置更是別具匠心,建材桌椅全是義大利進口的上好大理石,天花板上嵌鑲著藍、黃、白三色星形燈炮,燈光交互輝映下,彷若置身於繁星點點的星空下,加上現場歌手的演唱,氣氛浪漫而具情調,是個適合情侶約會的場所。
翔澤訂了個角落靠窗的位置,一個完全不會被打擾到,只屬於他們兩人的世界。

「喜歡嗎?」
「嗯,很棒的地方!」她雙手扥腮,快樂地看著他。
「妳說要看星星,」他笑指著窗外,「倫敦的星星全在妳頭頂上,連室內也都是星星。」他笑望著她,溫柔的說著。
他眼裡纏綿的情意讓她迷醉,她心神恍惚地望著他。
「想吃什麼?」
翔澤連問了兩聲,她才回過神來。
「想什麼?那麼入神?」
她雙頰酡紅,輕搖著頭,「沒有啦…﹒。」
翔澤看著她嬌羞可人的模樣,心中一熱,「妳今晚真得好美…﹒。」
「你剛說過了。」她含羞,笑抿著唇。
「想吃什麼菜?」
「嗯…﹒想吃…﹒海龍王湯。」她露出淘氣的笑容。
兩人相視而笑。
是呀!他們怎能忘得掉海龍王湯呢?

台長: Louisa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