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23:0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愛(二十九) 續上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藏愛(二十九) 續上篇-2 2003/6/1 作者:jennifer

縱有千萬般不捨,此時此刻,他不能也不願將她留下,她是他心中千珍萬惜的。
他送她回房,兩人十指緊緊相扣。
走到房門口,她鬆開了翔澤的手,回身擁抱著他,輕輕柔柔的在他耳邊說了句:「謝謝你。」
「妳一個晚上連說了兩次謝謝了!要謝我什麼?」
翔澤深深看著她,她臉上紅暈未褪,好迷人。
她含笑望著他的眼眸,欲言又止。
學長,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路的風雨,謝謝你深刻的愛,謝謝你的守候,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的體貼,謝謝你的尊重,她在心中說著。

「謝謝你陪我一天,我今天好快樂。」她說。
「只有今天快樂嗎?」他問。
她笑笑,每一天她都是快樂的。
「晚安!明天可不准又賴床了。」她在他頰上飛快親了一下,帶著一臉幸福的笑意,轉身進了房。

她倚在門上,將方才他的溫柔與熱情一幕幕在心上反覆播放著;抬頭不經意瞥見鏡中如癡如醉的自己,頓時雙頰緋紅。

第二天上午,一行人駕了車去遊玉礦山和九聲瀑布。美卿提議下午到南怡島去看看。翔澤說和人有約了,吃過中飯後,帶著她先離開了。

「我是尹先生,上星期來看過房子的……對,我帶我…﹒﹒朋友過來看看……﹒對……,我大概三點半左右會到,麻煩你安排一下。」翔澤一上車就忙著打電話跟人聯絡。
「什麼事啊!」她好奇的問。
「我約了人看房子。」
「好端端的看什麼房子?」
「呃…﹒﹒朋友託我看的。」
他說得支支吾吾的,她心中有些納悶。

翔澤要看的房子,就在水瑞,離她家不遠,是一處剛完工不久的高級住宅區。
他們到那裡時,仲介公司的人已經等在那裡了。

「妳覺得怎麼樣?」翔澤問她。
她裡裡外外打量了一圈,「格局方正,四面採光,坐北朝南,建材也不錯,四周環境清幽,住家很理想的…﹒﹒不過,離大眾運輸系統距離遠了些,你的朋友有小孩嗎?」她問。
「呃…﹒﹒還沒有。」他嚥了口口水。
「那就好,這邊的大眾運輸設施差不多二、三年後才會完工。」
翔澤跟仲介公司的人聊著,轉身不見她人影,原來她跑到陽台上去了。
「這裡景觀還不錯吧?」他說。
「嗯,這裡的空氣好,遠遠可以看見前面的山,不比你那裡差。」
「對喔!還可以在這裡作心理治療。」他笑著說。
「什麼心理治療?」她好奇地問。
「就是妳那個專門治療不開心的 “甄氏心理療法” 啊!我還記得妳說要……看著天空,用力深呼吸三次,外加看著滿天的星星,感受微風的吹拂……﹒」
她一聽,差點笑彎了腰。
「看來你記性也不差嘛!」
「這種免費的好事,我是不會忘記的。」
「等我攢夠了錢,乾脆也在這裡買一間房住住。」她半開玩笑的說。
「妳真的…﹒喜歡這裡?」他的語氣裡透著興奮。
「喜歡是喜歡…﹒」她點點頭,「不過,這裡恐怕不便宜吧?你朋友的經濟能力一定很好吧!」
「還可以啦!大不了拼著點工作,一部車多開幾年囉!」
「噢,原來他跟你一樣是個愛車如命的人。」她笑著說。
這兩年她看著他換了兩部車。
「一個人負擔是辛苦了些,不過夫妻倆要是一起努力,應該也還好吧!」她說。
「妳真這麼想?」他欣喜的問。
「你高興個什麼勁兒?又不是你要買房子?」她好笑的看著他。

「欸,妳可以幫著設計裝潢嗎?」
她笑著搖搖頭,「不行!我公司的事都弄不完了,你想累死我呀。」
「通融一下,都不行嗎?」
「再說啦!」

「尹先生,這房子您還滿意嗎?」仲介公司的人很能察言觀色的。
「嗯,還不錯,大致上還算滿意,我考慮看看,過兩天再跟你連絡。」

「喂!你就這樣幫人決定了呀!」她忍不住提醒他。
「對,我可以全權代表他。」
「是什麼樣的朋友呀?這麼要緊的事就這樣讓你決定了,怎麼從沒聽你提起過?」
「我們是那種從小穿一條褲子長大的朋友嘛!」
他避重就輕的回答。

「妳真的也喜歡這裡?」上了車他忍不住又問了她一次。
「嗯!」
「那就好!」翔澤又笑了。

回程途中,翔澤開心的吹著口哨。
「這麼高興啊!」她說。
「因為妳在我身邊呀!」他騰出右手寵愛地摸著她的臉頰。

「肚子好餓!」她笑著說:「晚上我請你吃飯吧!」
「為什麼要請我吃飯?」他問。
「因為…﹒﹒我還欠著你學費沒付嘛!」
她上回跟他學做義大利麵,答應了要請他吃飯的。
「好啊!那妳打算請我吃什麼?」
「嗯,我請你吃……﹒很貴的泡麵!」
「泡麵?」
「對呀!泡麵。」她笑盈盈的說。

她的笑靨甜蜜了他的心,只要有她在身旁,吃什麼他都喜歡的。

台長: Louisa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