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03:54: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覺得,朋友,應該是互相了解,彼此關心的

有時對於我的朋友,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很了解她,她也不全然的理解我

所以我對朋友的感覺,有時我會覺得很熟悉感覺有朋友真好

有時又覺得,好像很陌生,不像是我所認識的這個人

好朋友應該快樂高興難過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可是我卻找不到分享的對像,想找人說說話時我不知要找誰

有時跟朋友聊天聊一聊就會說,妳不懂啦!就結束了

妳不懂,就是因為不懂才會想知道,不說我怎麼會懂呢!感覺就是在敷衍我

所以我會想,朋友很忙、朋友覺得我很煩不想理我,覺得我是個古怪的人

大概從21歲開始,我所有的話都是在我心裡

我很少會把我心裡的事講出來

漸漸的就不愛講話了,有時覺得,講了也沒用

就變成了,做什麼事情都一個人,這也讓我知道

我要變得堅強一點,因為沒有什麼人可以讓我倚靠

我高興難過都是一個人分享的

所以每次看日劇,講到那種美好的友情,同甘苦共患難的

我就覺得好感動喔!一生能有幾個這種朋友啊

有朋友真好!

台長: 五小華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崩解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