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3:29:2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所以在我口裡很難聽到

我喜歡妳,或者是我愛妳,這些話都是我不輕易說出口的

前幾天,在公司時,聽到兩個人對裝可愛組長說,我愛妳喔

然後裝可愛組長也回著,我也愛你!

我聽起來覺得,她講的有點勉強加敷衍,臉上掛著要笑不笑的表情

所以我就說,妳講得有點勉強耶,她說,沒有,是無耐

我思考著,為什麼會無耐呢?

因為不習慣講這種話嗎?

通常如果有人對我講我愛妳,我都是笑而不答

因為我講不出來,到底怎樣的感覺叫做 "愛" 呢?


看過這麼多的愛情故事,只有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什麼都不做不說,幸福就從妳身邊悄悄溜走

可我卻會怕,我怕被拒絕,怕受傷害,所以一直在原地不敢動

不敢向前踏出一步,所以我一直沒有改變

我不敢大聲的說出"我喜歡妳"

有時我連要約人家出去的勇氣都沒有了

總是為自己找很多藉口,想說她應該很忙吧!

她應該不想跟我出去吧!

我應該會被拒覺吧!

想了很多,也有可能在終於提起勇氣時,又膽怯了

算了,還是不要約好了

就這樣,我放棄了爭取幸福的機會


幸福始終離我很遠,我抓不到它





台長: 五小華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些雜事
此分類上一篇:短暫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