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3:25:21|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班時都有著不愉快的氣氛圍繞著

讓我覺得上班時很不開心,所謂不愉快的氣氛

可能是有人在吵架,或著大rush沒有人可以幫忙,或著聽到值班經理在抱怨

這些事情,上班時的心情就不會很好

尤其最近有位月薪,真的讓我覺得我不想上她的樓面了

她剛進來時,雖然覺得有點驕傲,可是之後看到撐過來了,也覺得她還不錯

可以撐過來,可是這位月薪是屬於只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的人

她只管自己的事情,不會幫其它的管理組,如果問到這不是她的部份

她就會說,我不知道妳去找誰誰誰,分的太明顯了,讓我很不喜歡

就連key個工時也是,冤有頭債有主,妳去找那個人幫你

每次在樓面上,她很愛推人,只有有人擋在她前面她就會有手把別人推開

當然不是很用力的推開,可是妳會感覺到有人在推妳叫妳閃邊點

這種感覺很不好,都不會說一下嗎?

每次要下班時也都不會叫我下班,都要我講我要下班了,才會讓我下班

其它服務員就會記得,讓我每次都在想不叫我下班是覺得服務員不夠是不是

所以是不是要幫她一下呢!我都感覺我是透明的

今天有個小rush她進廚房幫忙,連包裝紙都分不清楚那個是那個

我想她不常進廚房不熟,所以想過去幫她,結果還被她叫開

我知道她不是針對我,只是我覺得她對人的態度太令人生氣了

讓我開始不喜歡她這個人了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五福一就是整個崩解了,管理組一點向心力都沒有

自己做自己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別人的我不管

或者,我們的管理組帶著情緒上班,上班隨時都會情緒化一下

服務員現在也都是帶著情緒上班,我爽時就笑一下不爽時就擺個臭臉說話大聲

現在的五福一我很不喜歡,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五福一了

五福一感受不到人情味,我什麼時後才可以離開呢?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漂浪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從某個服務員變某個接
我想那個人應該姓ㄏㄨㄤˊ吧! !
她的樓面......
算了知道就好啦!!!
五福一....早變了~~~
2008-06-05 16:0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