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4:46:31| 人氣4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摩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一樣上著五小時的班而已,可是真的不是我要說

人力一定要排的這麼緊喔,這五個小時裡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廚房

自己一個人在廚房衝rush跑得我要死

還維持那種只有一點半成品的粉紅標

一進廚房馬上就rush,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一直當

我也沒辦法啊,我要自己下半成品自己發自己匯

真得很累耶,而且完全沒有人可以進來幫我

那時真的有一點火大耶!

看在只上五小時的份上那就算了,反正五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七點多下班,然後又在公司看了一下電視聊個天八點多才走

今天下班想去吃個摩斯,順便看我上次買的書

我想要在一個安靜的地方看書

當然就是去大立對面的那家摩斯

就是那個可愛的新人在的地方,今天一進去時好像沒看到她

心裡想,好險今天她沒有班,並不是不想遇到她

只是有時並不想去有認識的人在的地方

可是正當我點完餐時,從後面就有人把手搭在我肩榜上

她又出現了,很明顯是沒班,跑來的

她說她要去看牙齒,然後講了幾句就走了

然後我就在那裡慢慢的吃著我點的東西

慢慢的看著我的書,享受著這個攸閒的時光

老實講我還蠻愛吃摩斯的東西的,一個星期都會去一次

當我正沉浸在故事之中,專心閱讀著

然後抬頭看了一下時間,十點了

我本來就打算看到十點走人,而這時他們似乎有小rush

我發現,他們都會在九點多快十點時rush

正當我準備走人時,發現,可愛新人看完牙齒回來了

本來想說,打個招乎就走了,結果著個招乎一打就是一個小時

因為我跟她還有她的一個同事開始聊起天來了

聊著麥當勞還有摩斯不同的地方

聊著,很多事情三個人聊得很開心,我好像是第一次跟她同事講話耶

我們一直聊到他們打烊,還吃了他們要west的抹茶提拉蜜蘇

不知為何可以聊的這麼開心,她本來要載她同事回家的

然後不知為何又回來了,可是她還要跟她男朋友一起回家

就表示他們要三貼了,然後她男朋有好像有點不高興怎樣的

於是可愛新人就請求我載她的同事回家

其實我是沒差啦,所以為後我就載她同事回家

很妙的感覺,可是一路上我們居然沒有很尷尬反而聊得很熱絡呢

我們一直在聊麥當勞跟摩斯不一樣的地方,所以就可以講很多很多

載她到她家,還又聊了五到十分鐘呢!

真是不可思議啊,跟我自己的同事都聊不了這麼多呢!

最後她還送了我一張摩斯的漢堡兌換卷來謝謝我

很高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雖然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妳喔!

台長: 五小華
人氣(4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