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4:06: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可愛組長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上了9個小時的班,可是因為我知道今天的晚班

是裝可愛組長,所以,就算是9個小時我也無所謂啦!

今天下午三點就上班了,二樓是大眼組長,大眼組長很少值二樓

不過因為新老大,才剛調來,所以排班時就大幅度的變動了一下

大眼組長變成二、三樓居多,然後裝可愛組長有很多天的open

這兩位組長,就叫翻天了,因為都是她們不熟悉的樓面

裝可愛組長還為此研究了班表研究了三十分鐘呢!

嗯,把話題拉回來,今天是裝可愛組長三樓喔,加上close喔

以前的話,如果是組長三、四樓,一定會排一位月薪close

因為組長不會做close的工作

close的工作就是要盤一些貨啊、key工時啊、key weas啊,等等有的沒的

一些要計算的工作,組長都沒有帶訓過,所以不會排組長

這個月新老大,就排了幾次組長的close,所以前兩天

我們家的副理就帶訓了裝可愛組長close的工作

今天是裝可愛組長的第一天實作,我想她今天應該很緊張吧

還好,晚上沒有畢業旅行團,沒有什麼rush,都是小rush一下就過了

一整個晚上都還蠻閒的,閒到服務員可以在櫃檯聊天,還聊了很久

還好晚上的手環卡賣得還不錯,所以裝可愛組長沒有太爆燥

到了九點以後,裝可愛組長開始忙錄了,她開始忙著要點錢了

十點半,她讓品管去清後段了,所以她要自己卡品管

然後我在櫃檯,可是好死不死的,偏偏在11點之後就一直有客人進來

櫃檯如果只有一個服務員,前面有三個客人就算很多了

而且,每次都是一次進來很多個,所以裝可愛組長一直沒辦法做她

close的工作,我也一直沒辦法清大廳

終於12點打烊了,我可以清大廳加換燈片了,這時裝可愛組長想到一件事

啊!我忘記清員休了

嗯,對厚,今天好像沒有印像有清到員休

雖然她沒有要叫我清的意思,我清完大廳換完燈片後

又一個人默默的走下去,看了看員休,真的是髒啊

只好幫她清囉!拿了工具下來清員休

然後陪著她一起做close,雖然我可以先回家

不過我想,她做到最後一定會沒耐性,還是陪著她

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終於最後,都做完了,打烊的也做完了,我們可以回家了

可是在看新光保的燈時,看到了好幾顆燈亮著呢

一定是有安全門沒關好,於是我們又,一個一個的去看

二樓的、三樓的安全門,花了十分鐘吧

燈都滅了之後,要關大廳的燈時,發現大廳應該要關的燈

卻找不到開關關,因為依照我們以往的經驗,大廳不會這麼亮

所以又在找開關,一個一個找,在試過很多遍後,終於在一個默生的地方

找到它關了燈,大概又找了五分鐘吧!

要回家還真不容易啊!

走前的鎖門也是一個經典,要鎖大廳的門時,那個洞對不到

所以鎖門時大概又花了50秒吧!

看到她對不到洞時,真的很好笑

終於,成功的設定,系統設定了

值得慶幸,可以回家了,裝可愛組長的第一次close

及格邊緣,以後還要更加油呢!

p.s看到這張照片時,整個就很想笑,不過我覺得這個表情

很符合她今天心情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