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0:45:5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然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很少會感冒的人,一年最多感冒一次

今天早上起來時,就覺得我的喉嚨好痛喔!

然後全身酸痛,起來時一點東西都不想吃

所以就換了衣服去公司上班了,因為全身酸痛所以很不舒服

我跟裝可愛組長講了,我身體不舒服,因為我也不能不上

所以裝可愛組長整能用微笑來幫我打氣,五小華,撐著點

然後派我去站免下車,雖然只站了一個多小時,可是我很難受

在外面時,冷汗直流,就是難受,我也只能撐住了

之後總裁大人來接我,我進去之後,被叫去補貨

因為全身酸痛的關係,所以我補的很慢,沒有體力

之後我全補上來之後,裝可愛組長叫公主殿下來幫我

因為我要接品管了,好顯今天客人不是很多

雖然廚房有個那個難教的新人,不過香菇也在,所以讓我放心多了

其實香菇很好用的啦,雖然炸區的東西不熟,可是還是努力的學

我想我之後都會在廚房渡過了吧,想到就很煩

因為真的很難受,今天對大家很對不起,因為有小當一下產品

所以當到的,對不起囉,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腦袋思考也變得慢了

休息時,我只吃了半塊原味和半包小薯及一杯小背飲料

東西完全吃不下,上去後還是一直煎熬著,如果rush的話

我會暈倒在品管抬吧!

終於熬到下班可以回家了,如果今天有打烊我稱不下去吧!

下班時就發現,我的身體熱熱的,好像發燒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發燒過了,居然會發燒,唉!

回家時要騎車的時後居然發現,我的車鑰匙不見了

嚇到我了,我包包,口待都找過了,就是沒有

不會是我忘了拔鑰匙被偷走了,好擔心喔

走回公司,叫大爺幫我想辦法,他本來想試圖撬開我的車箱

可是打不開,所以,最後的辦法就是,戴我回家拿備份鑰匙

在回來騎車,就這樣在公司跟家裡之間來往了3趟

包括牽車回家,好累喔

身體好像越來越燙了,要去休息了!



p.s.總裁大人今天一直吵著要吃草莓蛋糕今天沒有買
所以就讓她看一下圖望"莓"止渴一下罷!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