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0:12: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第五天 要回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終於來了 今天特地起了一大早 只為了要去買我的dokin donuts
早餐照例的 不在飯店吃 換了一家新的店家吃早餐 但是照例的 還是一樣難吃 唉 我就是不習慣韓國式的早餐咩

最後一天的行程 就是去逛啥總統住的地方 叫啥忘了 不過只能在迎賓樓那照相而已 然後就去了景福宮 還蠻爛的 雖然是以前韓國的宮殿 但很遜 跟大陸那些比起來差太多了 而且本人最不喜歡看這種東西 但是要跟團咩 這些行程是免不了的

先去逛紫水晶店 但是東西沒啥特別的 又貴 所以大家只看看 根本沒人買

之後 就去逛人蔘店 但是對我來說沒用 家裡人沒人要吃 所以只買了一包人蔘糖 還不錯吃 雖然去的時候導遊一直希望我們可以買多一點 給他作業績 但 大家還是不太給他面子說 雖然我是覺得其他人還買蠻多的 沒辦法 誰叫我門都只是窮工程師勒

中餐是吃中式的八菜一湯 這是我最不滿意的一餐 我還蠻喜歡吃韓國菜的 幹嘛吃中式的壓 討厭 吃飯的地方旁邊有一家賣麵包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 大家吃完飯都趁空檔 跑去那逛逛 我買了一個甜甜圈 口感跟普通的甜甜圈不太一樣 還蠻好吃的

最後 就到了最後一站 雜貨店 就是買一些 泡菜拉 海苔壓 拉哩拉匝的東西 這時大家就很給面子拉 瘋狂的亂買 小澎湖他妹超猛 買了一堆滿滿的 雖然他說是幫他同事買拉 不過還是很恐怖 我到是沒買 媽媽早就有交代 不要亂買東西 而且 我又不喜歡吃海苔 錢之錢也都花光了 不想刷卡 最後只買了一罐水梨汁 他們說很好喝 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太甜了 我用水稀釋了好多次才ok :S 不過這家雜貨店還不錯 還會幫你把你之前買的東西一起打包在一起 蠻貼心的 這一家雜貨店應該是只要跟團 必到之景點之一吧 哈哈


差不多時間了 也該前往機場囉 坐車時間 小弟就拿出這幾天幫我們照的照片讓我們選購 因為這幾天他對我們還蠻盡心盡力的 所以大家還滿捧場 買了很多張 :)

在登機門跟導遊小弟合影留念之後 就準備登機 在候機時間 哈 還吃了肯德雞 只不過機場裡只有一種口味 沒有外面賣的辣味 真可惜 因為我們本來是想要吃那種的 韓國口味的 機場裡也有dokin donuts 哈 也買了一堆準備隔天當早餐 :P 比較特別的是 在登機門那 有個啥韓國文化展的 忘記叫啥名拉 有在免費讓你彩繪陶土作的娃娃 還可以讓你帶回家喔 只是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上機了 只好讓他先上一層顏色 自己回到台灣再用水彩塗色 不過現在還擺在那沒動就是了.........


就降 結束了五天四夜韓國之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