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0:11: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第四天 難逛的東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 今天的行程是去 逛東大門 吃飯 下午去女人街 再去愛寶樂園

早上忘記去買了昨天晚上在飯店後面發現的 dokin donuts 這可是我在美國比較喜歡吃的donuts喔 跟現在在台北天母那家的donuts差不多 有很多口味

早餐不是在飯店吃的 聽說 如果要在飯店吃buffet 還得要在多付錢 並不是附在房價裡了 挖勒 韓國人還真是很小氣說 車子開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店門口 早餐就是在那裡吃 老實說 還有夠難吃的 都是一些炒菜類的 還有稀飯 真不習慣 而且 更誇張的是 居然土司是那種冷凍過 在拿出來退溫的 還冰冰硬硬的 果醬也很噁心 所以吃了兩口就不想再吃了 Sucks~~~~

之後 因為導遊說東大門還不賴 所以把我們丟在那兩個多小時 接著去吃飯 不過 感覺東大門外觀好像還不錯 其實蠻爛的 裡面都是一間一間賣衣服鞋子的 賣的東西也差不多 我覺得唯一的好處是 東西很集中 適合那種真的想買某些特定東西的人去的 但是 不好逛 因為千篇一律 :P

中午吃的是人蔘雞 聽說是用童子雞去做的 裡面塞糯米 人蔘 湯很好喝 人蔘味並不是很重 還蠻棒的!!!

吃完了中餐 就去傳說中的女人街 其實就是附近有一家梨花女子大學 當然 附近就有因應女孩子而衍生出來的一條賣女生東西的店囉 我們大家都覺得比早上的東大門好逛多了 因為東西比較多樣化 真後悔早上花了那麼多時間在那 因為在女人街 我們只有一個小時而已 哈哈 我也在那發現了dokin donuts 為了彌補早上沒買到的遺憾 跟yes瘋狂的買了一堆 其實也是為了因為等下要去愛寶樂園 晚餐要自付拉 不過 可能是我太愛了 同行的一些同事也在我們的慫恿之下買了很多勒 呵呵

之後四點多 我們就前往愛寶樂園了

愛寶樂園還蠻不賴的 因為萬聖節快到 園區裡面都是以南瓜為主題 我也買了幾個娃娃裝飾我的車子 裡面的一些遊樂設施也蠻好玩的 到了七點 還有遊行 基本上 我還給予了不錯的評價 值得去玩一玩

題外話 去的時候剛好碰上了韓國學校的秋季旅行 我們在坐纜車的時候剛好後面就有幾個學生 長的還蠻可愛的 也是瘦瘦高高的 其實 來韓國這幾天發現 好像還沒看過很胖的女生 男生也是 而且 韓國女生可能長相就是那種韓國臉 媽媽就是那種韓國媽媽臉 但是 身材都算很不錯耶 難怪 感覺好像韓國女生差不都只有整臉而已 其他的部位反而比較少說

回到飯店 差不多也九點多了 還是一樣 住在原來的holiday Inn 這次 我跟yes 兩個人想去買點水果 yes說他想幫乾爹買個啤酒 畢竟這兩天他還蠻照顧我們的 結果 又是我們三個人單獨出去外面走走

在一邊聊天的過程 發現 其實乾爹也才40出頭歲 挖勒 那還蠻糙老的說 :P 只是很不爽的 無意中 跟他說了 我跟yes是延平的國中同學 靠~~他居然說 ...喔..是喔...你看起來真的比較像念延平的耶!! 然後 講到後來 又說到 我是念成大的 yes 是淡江的...又說..呴呴..恩..看的出來...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土 幹!!!更不爽的是 yes又說....ㄟ..人家還出國留學過勒...他說...哼哼 是喔 喝過洋墨水的勒 阿怎磨還是一樣土說 碼的勒...還好我對他是一點都沒興趣 所以對他的話 只是很度爛而已 我也知道 他的目標不是我 給他虧一下也還好拉 哼 老色鬼 回到飯店後還穿睡衣來我們房間勒 只是剛好誼中也跑來 不好意思只呆一下就走了

ok...第四天就降過去了 後來洗完澡 就睡覺 等待最後一天的到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