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7 11:44:25| 人氣6,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大學畢業分配(工作的地點)一定是在北京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她在北京,所以不讓我進京。反證:我大學畢業分配(工作的地點)一定是在北京,而不是其他城市。她就是我那個初生即被偷走的、認賊作父的雙胞胎妹妹(下稱“冷血妹妹”),為此,就在中途截扣我的大學畢業分配《通知書》二十幾年,並隱瞞通知書上的所有真實資訊,阻擾我到位。

 

這個原理呢,就像仿冒品和真品不能放在一起。如果分別觀察,肉眼不一定能看出來真偽,但是放在一起,對比明顯。所以就不讓我跟她在同一個地方(城市)住,以免被人看出端倪,哪個是老大、哪個是老二……,大家都知道這家裡兩個女兒了,還怎麼仿冒啊?就算其中一個死了,也不能用另外一個頂替啊!那就象普通的多子女的家庭一樣了,大家是兄弟姐妹,互相都認識,並不會有明有暗。

 

從前我對冷血妹妹和其人在北京,一無所知。中共政府還給我家發過《獨生子女證》,我對自己是《獨生女》的“假事實”,深信不疑、從未起疑。冷血妹妹大概曾經毀容和整容,看上去與我不一樣。我是閉門做功課,很多年分析自己一生經歷的種種怪事,直到今年我才看出來,原來在中共邪黨的制度裡,還存在著認賊作父的冷血妹妹這麼一個玩意兒呀!所以我這麼多年以來,一直猜不出這個緣故。(見附2

 

我們《黑龍江大學》雖然是省級大學,但是只有俄語系(後改名為“俄語學院”)和新的“圖書館系”是《一表》——全國重點院系。我就是俄語系畢業的,雙學歷,《俄羅斯語言和文學》專業。按政策規定也是全國分配工作;按照我的情況,大學畢業分配的去向是北京,並不意外,也不特殊。(見附1

 

看起來,偷走冷血妹妹的家庭在北京很有根基?中共邪党從偷走冷血妹妹的一刻,已經選擇了她,我才是目標。冷血妹妹也早已認賊作父,成為被操控的、鎮壓我的工具。大概我畢業分配到北京工作,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所以絕對不能讓我進京,那將是顛覆性的後果;所以他們強硬的、違法扣住我的大學畢業分配《通知書》,死也不讓我知道這份《通知書》上的任何一點具體資訊。惡爹寧可把這份《通知書》帶進棺材裡,也不會交給我。我認為唯有這一個原因,並無其他可能性。

 

看起來,當初給我分配的工作單位應該是高於央視(中國中央電視臺,CCTV)的機關(事業)單位,至少平級。冷血妹妹演員出身,後來才進入央視,就是為了壓過我吧?如果我是個要飯的,不必弄進央視就能壓過我……。據說她早年主持過兒童節目,我怎麼沒看過她的正經節目?只在娛樂節目裡當嘉賓的時候,說過一句“(她)是小朋友喜歡的”,實際上我沒看過她主持節目。

 

惡爹很多年之前說過一句“就算讓你自謀職業了,也不會讓你進北京”,弄的好像什麼大人物不讓我進京?到底是誰不讓我進京?不就是冷血妹妹及其操控她的鎮壓機關嗎?!最終的目的就是操控一個假“我”(指冷血妹妹)替換真我,這麼大一個國家做起事來鬼鬼祟祟,共產黨就是賊。

 

 

附(總3):

《文科第一和雙學歷都去哪了?》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934808

 

《獨生子女證》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175990

 

《只是為了訓練她的模仿能力》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283943

台長: 淨植
人氣(6,89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不把大事做壞了 就不會有小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惡爹來自鎮壓機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