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0 09:48:02| 人氣4,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不把大事做壞了 就不會有小問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呐

如果不把大事做壞了,就不會出現小問題

 

我一直覺得惡爹小算計

惡爹不是一般的小算計

我常常覺得,算計這點小錢幹什麼?

後來我猛的明白了

惡爹把大事做壞了

 

最最壞的一件事

是讓人偷走嬰兒(冷血妹妹)

你孩子在人家手裡啊

你一輩子受制於人

否則人家霍霍死你孩子

 

果然

冷血妹妹被安排做了賣屁股的職業——演員

還進去央視(中國中央電視臺)

那才費錢呢

倒貼錢、舔屁股呀!

那得給多少錢才能把人家的胃口填滿?

惡爹常常覺得錢少,才那麼樣的小算計

 

惡爹做過的第二壞的一件事

就是扣押我的身份、斷送我的前程:

扣住我的大學畢業分配和幹部指標

我雙學歷、畢業分配北京工作

完全被扣押,我本人連真實資訊都不知道,也沒法自己找過去

我沒有了身份,沒法在社會上活動啊

 

此前,我媽因為堅決不同意這樣害我

而被共產黨毒死了

惡爹把大事做壞的時候,如此堅決,不惜我媽死、我死

 

到現在

惡爹每件小事都是問題

要錢沒錢、要人沒人

要時間沒時間,要空間沒空間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