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8 09:59:42| 人氣5,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生子女證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我小時候是有《獨生子女證》的

每個月幾塊錢的獨生子女費

領到我年滿13歲為止

 

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

我真的有一個從出生就失散的雙胞胎妹妹

那她從未與我媽和我共同生活過、不算我們家的人

 

當初我出生時,政府對我媽謊稱雙胞胎中死了一個嬰兒……

為了讓我媽相信

只有我這一個孩子活下來了

才給我們家發了《獨生子女證》

所以,肯定是共產黨政府(的人)偷了雙胞胎妹妹

 

有時候,綁匪綁架兒童作為人質、並把人質養大

是為了利用成年後的人質去爭家產

共產黨政府有計劃的把雙胞胎中的一個嬰兒偷走、再養大

難道沒有目的嗎?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