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8 11:00:14| 人氣6,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爹來自鎮壓機關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惡爹想要告密,讓軍警鎮壓自己的親生女兒(指我)

鎮壓機關(的軍警)就一定會信他嗎?

除非一種情況——

惡爹本人來自鎮壓機關

 

中國法度不統一,鎮壓先於司法

鎮壓機關講的不是法律,而是效忠

根據密報和猜疑,確定鎮壓誰(名單)

再羅織罪名、偽造證據

先打斷受害人的脊樑骨,再移交司法

 

我一向認為

剛剛降生的雙胞胎(姐妹)中

被偷走的一個嬰兒是不幸的(下稱“冷血妹妹”)

與留在親生母親身邊的另一個嬰兒(指我)比較起來

初生即被偷走的冷血妹妹是很不幸的

 

惡爹等鎮壓機關的狗子們想當然的認為

能逼死手中的冷血妹妹,就能逼死我

其實是不一樣的

我一直在親身母親的保護下成長

我媽被國家毒死的時候,我已經有自己的身份了

與當初尚年幼的、都不知道親身母親在哪裡的孤女“冷血妹妹”是不一樣的

 

冷血妹妹在沒有母愛和親生母親保護的環境中成長

早早被打斷脊樑骨——認賊作父

她自己也或被迫的、或情願的做了很多損德的事

 

原來當初我媽被脅迫下嫁

與鎮壓自己的人(惡爹)結婚

——這樣強制結婚,本身也是一種鎮壓

 

我媽大忍一生不假,卻從未被打斷脊樑骨

從我媽最終對身後事的安排,就看得出來:

惡爹和冷血妹妹都是零繼承

我媽把我定為唯一繼承人

因為我最像我媽,我媽認為我才是最好的

 

似有神助的《信託》令共產黨的“損德安排”一敗塗地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