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09:34:54| 人氣24,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意的隱瞞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沒有親口對我講過身世

我認為這是善意的隱瞞

我仿佛知天命一般,從小到大也不知道問一問

為什麼周圍的人都對我不好?!

 

如果我從小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可能早早拼死一搏

一個女童沖出去與整個國家對決?

在我接觸佛法之前、在我學會饒恕之前

就已經送命

更遑論報仇了

 

反正我沒見過祖先被殺的壯烈景象,什麼都不知道,也就不會多想

在我有能力冷靜下來的時候

神點化我一步步悟到了

其實報仇的大事早已做成了

 

我們這一支血脈能流傳下來,靠的是天道護佑

我能在不知不覺中做到了該做的——

報了血海深仇

也是順應天道而為

台長: 淨植
人氣(24,303)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羡慕沒爹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