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3 12:04:10| 人氣22,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謀殺8:初生嬰兒的天然卷髮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親身經歷證明了共產黨針對我的斬盡殺絕的態度,甚至我9歲的時候共產黨就安排謀殺我了(詳見附1);那麼為什麼不在更早出手,在我剛剛下生的時候就下手——用別的嬰兒把我替換掉,再弄死我就容易了。我的(土地)繼承權就落入頂替我的嬰兒手中,落入頂替我的嬰兒的父母、幕後勢力共產黨的手中。甚至我媽還會在不知不覺中把別人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養大、心甘情願的交托一切。或者到一定時間,揭曉嬰兒真相,我媽後繼無人……。以共產黨的流氓本性,他們完全做的出來這種事啊。其實,共產黨未必沒有這麼做,只是失敗了。

 

潘晶(後媽)說過她自己的兒子王明海比我小一歲,王明海本人也對我說過他自己的年齡比我小一歲,還一直叫我姐,其實我並沒問過潘、王,我與他們都沒血緣、也不是一類人。其實,王明海並不是比我小一歲,他跟我同年出生,甚至生日早我一天至幾天,他就是當初為了調換我而專門生出的。

 

但是我降生的時候是“特殊嬰兒”,我一落地就有2~3釐米長度的天然卷髮。這麼特殊的嬰兒,一旦換掉,周圍的人都會發覺的;也就沒法換了。

 

我漸漸長大以後,就更沒可能換掉我了吧。幾十年以來這孩子(指王明海)就滯留在潘晶手裡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潘晶肯定不會對王明海好的,不讓他讀太多書(小學生),不會讓他成材的,漸漸的王的心理也不是很健康了——漸漸淪為社會渣子。作為回報,每次王明海惹是生非,理賠的都是潘晶,報應啊!

 

我想這裡需要特別說明一個問題。這樣調換嬰兒,並不是隨便找一個棄嬰把我頂替掉就行的,用來替換我的這個嬰兒的父母、其父母的主要家庭成員必須是“自己人”。王明海是潘晶生的,這個無疑,但是王的相貌既不像潘晶,也不像潘晶公開的丈夫王彥生;因此,王的親生父親一定是共產黨內的頭目——神秘人?

 

因為按照“設計”,王將作為一顆釘子放在我媽家中,執行(中共發出的)秘密迫害任務,那一定是“自己的孩子”才能放心派到“敵人”家裡(指我(媽)家)——從嬰兒期就開始潛伏。至於共產黨內哪個頭目專門與潘晶生孩子(為了頂替初生嬰兒的我)?我就不得而知了。那屬於國家機密,怎麼也不會讓我知道的。

 

別以為調換嬰兒的計策失敗,王明海就沒用了。他還在鎮壓我的項目裡,國家有專門鎮壓我的經費,王明海作為一個社會渣子有車、有房、還有很多女人。在鎮壓我的一些“國家圈套”中,王還能發揮作用(詳見附2)。潘晶那麼差的人能一輩子當黨委書記,也是因為這一特殊貢獻吧,他與領導生孩子,而且生出的孩子還“有用處”——聽命於共產黨,鎮壓好人(指我)。只要我不死,王就“有用處”。

 

如果我當初真的在繈褓中就被調換,我也就活不到今天了。我媽和我姥爺也是天然卷髮,因此我降生的時候不但有頭髮,還是天然卷髮。這樣的顯性遺傳特徵,可能是神對我們家的標記和保佑!

 

 

附(總2

《國家謀殺:便衣員警們殺錯了人》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76025

 

《如果不把我當成報案人 就無法解釋員警的出場》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432047

 

台長: 淨植
人氣(22,936)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國家魔殺 |
此分類下一篇:國家謀殺9:有預謀的“心臟病”
此分類上一篇:國家謀殺7:隔空摔死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