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2 08:37:24|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死披露:親歷降頭術〈絲羅瓶〉叫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降頭術,大陸人多是沒有聽說過的。其實所謂降頭,很像過去苗疆的蠱術,不過主要是在東南亞地區流傳罷了。

 

我親眼見過,降頭術〈絲羅瓶〉來我家叫魂(殺我)。那時是2019年夏天的一個夜晚,因為天氣比較熱,我關燈後,開了一半窗簾(透風),我還沒睡著,就看見窗外,飄過一樣東西,圓形帶尾巴,粉色的拖著尾巴的圓形,是那種芭比粉。它在我窗前飄過來、又飄過去,最後停在窗前,我能看見的地方,它叫我姓名兩聲(很瘮人!!)。我當時下意識對它說“我是修大法的,不能跟你走”,它就消失了。

 

看起來,這就是〈絲羅瓶〉來我家裡叫魂了?如果我當時應聲了,靈魂便被叫去,(我)立刻就死了。但我明確說不跟他走,它便不應驗了。牠們這一次術敗了,至今再沒用過這種妖術殺我。

 

因為中國這種無神論的環境,我人生的幾十年當中,不太相信妖術殺人的事,以為那是小說、電影、電視劇裡的情節。我當時甚至不知道〈降頭術〉、〈絲羅瓶〉這些名詞。親身歷險後,我才逐漸的搜到一些降頭術的恐怖資訊。原來〈降頭術〉的意思,據說當降頭師修煉〈絲羅瓶〉到成功時,他會將自己的頭連腸帶肚,一齊脫離腹腔,騰空而出,其飛如疾矢,咻咻風聲過處,便是降頭師的夜遊魂。也有一說,凡是自己的頭,能夠脫離軀殼的,乃是術法煉不成功的結果,就叫〈絲羅瓶〉。如果降頭煉成功的,那就不會受自身身首異分的痛苦。世人可能因為它能夠飛出人頭,降入人家裡,喚召人的靈魂,所以稱它為〈降頭術〉。至於〈絲羅瓶〉,可能是暹羅文譯音。

 

我想我看見的就是是〈絲羅瓶〉,圓形的嘛,很像人頭、比人頭略小,小孩頭?拖著個尾巴,就是人的腸肚一掛嘛,跟著人頭一起從腹腔裡飛出來的、所以是連在一起的。但是我看見的〈絲羅瓶〉為什麼是芭比粉色的?難道這種粉色是降頭術的標誌?而人工制練〈絲羅瓶〉的方法,須害死一童男,施以〈降頭術〉,驅使這童男的魂魄,連腸肚飛出空際,完成招魂使命。這方法又叫做〈人頭附肚童神〉,就是〈絲羅瓶〉的一種代用品。但男女成人的〈絲羅瓶〉和〈降頭師〉,都可利用這〈人頭附肚童神〉,作為與人決生死的最高法術;假如術敗,便以身殉。

 

~~~,我躲過的這次大難,至少死了一個男童、死了一個降頭師、死了一個(或多個)施降人。就算我寫出來,還是有人會質疑妖術、降頭術、絲羅瓶等,到底存在不存在?反正我親眼看見的這個東西,來無影去無蹤的粉色、還能叫我姓名,與現實社會中的任何事物都不一樣,所以我很肯定,是降頭術想害我命。

 

為了害死我一個,死了幾個甚至十幾個。那麼是什麼原因,讓這些人寧可自己死了,也要害死我?為了錢嗎?那麼誰付給牠們錢?那要付很多錢?才足以令牠們豁出命去、害死我這個陌生人?(也許不是陌生人,牠們見過我?那又是些什麼人呢?)也許牠們都是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解放軍通靈部隊?

台長: 淨植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冒死披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