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9 11:37:26| 人氣2,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科第一和雙學歷都去哪了?!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能增長人的智慧,因為回憶中的事情可以串起來,可以聯繫起來看。記得那時還在大學讀書,有一天中午下課較早,我們就提前去食堂吃午飯。食堂裡的多個打飯視窗都還沒開呢,我們同學三個分開在3個視窗前,都排第一位,我在最中間的一個視窗的前面。其實我們也就提前了不足十分鐘的時間,其他的大批同學也都陸續來了,排在我們後面。怪事出現了,別的視窗都打開了,開始賣飯了;就只有我所面對的這個視窗遲遲不開。哈哈哈!幾分鐘後,我身後的這一隊人忍不住了,都大聲嚷嚷,食堂覺得這樣拖下去影響太差,這個視窗才打開,我才能當上當天第一個買飯的學生。

 

這算是什麼第一,就那麼一天,在大學食堂裡第一個買飯。啊?!連這樣的第一都不想讓我當呀?大學都是國家的嘛,也就是國家連這樣的第一都不讓我當啊?!那更重要的第一呢?比如我高考成績第一了,是不是榜單也不會公佈呢?這是一個很自然的聯想啊,我還真有事實依據呢。

 

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年,我們學校真的沒公佈榜單,而其他跟我校同等的4所“省重點”(高中)都公佈了嗯,往年我們學校也都是公佈的。就到我這一年特殊了?現在看來,就是那一年我是絕對的第一了?但凡我考第二,榜單也會公佈的;人家都捧第一唄,也能踩我。如果我的成績普通,不前不後的處於中間位置,也可以公佈,我前面那麼多人都可以捧,踩我更容易了。以此類推,如果我倒數第一,這個榜單會一定會快速公佈的,意思是讓大家都來看一看哈——國家沒有害錯人,這個受害人本來就是這麼差,害她(指我)就對了,早就該害她,國家害的真英明。這就是國家的意圖唄。

 

那麼我當年考出了什麼成績呢?——雙學歷。也就是同時考取一個本科和一個專科,到學制完成的時候,我會拿到兩張文憑,中間無需額外考試了。我印象裡,看我們全省公佈的榜單,沒有人超過這個成績,他們就算是考入名校的也就是一個本科唄。我一定是文科第一了。這個成績是鎮壓我的國家和員警狗子們不能容忍的,國家是把我這個好人當成壞人來迫害的——怎麼能讓人知道我這個受害人這麼好?

 

員警狗子們於是,暗中扣留了本科的錄取通知,只讓我收到、正常郵寄給我的專科的錄取通知。我的高考成績不讓我本人知道——對我封鎖資訊;連應該公佈的榜單都不許公佈嗎。但是牠們忘了一點,也是牠們比較迷惑的一點,為什麼我這個專科只有兩年呢?一般都是三年才對呀!因為這個專科是雙學歷的第二部分!本科和專科的基礎課都一樣,沒必要學兩遍,而且基礎課的部分在哪裡讀完都行。

 

這也是這個學制的吸引力所在,比普通本科學生早畢業,因為專科2年後就可以畢業——直接拿幹部指標、國家分配工作;也就是說我20歲的時候就已經得到這一切了。工作單位報到後繼續完成剩餘的本科學制,法定的、國家政策範圍內的,誰也不能破壞的,破壞了這個不也是違法的嗎。這個“雙學歷”比“雙本科”更好一點吧,雙本科需要6年時間,真有本事的人寧可考碩士去了,為什麼多耗費2年時間讀兩個本科?再多加一年就是碩士了嘛,除非你覺得自己考不上碩士,呵呵!是這個道理吧。只是員警狗子們沒文化呀,哪懂這些?狗子們一直對我封鎖資訊,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回憶中的串連,我逐漸看出來這些問題。我看狗子們是白折騰了,我的一切都丟不了。

 

就算中國大陸當年的情況,也有《教育法》,你讓大學扣留一個正常畢業生(指我)的畢業證書——那就是逼大學違法,大學是不做違法的事情的,所以我的畢業證書早就按時發放了,員警狗子們再怎麼威脅也沒有用,國家的大學不會聽牠們的。至於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你們扣住了,但是這個通知書是要送達我本人,須要我本人簽收的,我從來沒見過這個通知書,更沒簽名過。你們員警狗子們偽造簽名也是違法的。

 

“雙學歷”的成績(1993年),這樣的成績全國能有幾個?很容易查到的。何況畢業時,扣留幹部指標、分配工作,當年就有多次覆核的,你們要偽造多少檔、簽名和公章?最重要一點,全程沒有我本人出現。你們員警狗子做的都是違法犯罪行為。

 

你們(員警狗子)以為扣住我的學歷就能否定我的水準和能力?在我後面的、自謀職業的工作中,你們幾次多番的以無知者無畏的無恥精神,出面鑒定我這個翻譯。試探的言語中都帶著否定(見附),我呸!

 

另外,員警狗子們以為把我從省級大學踩到了市級大學,囂張的對我強調:你是市級大學畢業的,檔案只能去《市人才交流中心》、而不能去《省人才交流中心》。哼,我說的呢,怎麼忽然讓我把檔案拿去人才中心儲存呢?(我忘記那是那一年了)原來是為了讓我承認狗子們的安排——讓我相信自己沒有第一學歷,就是低的。其實呢,我第一學歷:黑龍江大學俄語系(後改名為俄語學院),省級;而第二學歷才是:哈爾濱師範大學俄語系,市級。看一看,狗子們做到的,只是讓我先學了第二學歷,那第二學歷怎麼來的,是第一學歷的大學(黑大)委培的,就是“委託培養”的,沒有第一學歷(省級大學)的委託,哪來的第二學歷(市級大學)。哈師大,我在報考的志願裡並未填報過,怎能錄取?因為那是第一學歷委託的,不受本人志願的限制,因為是第二學歷嘛——是被委託的!被委託的!,一切政策都對第一學歷說話的。沒有委託方,哪來的受託方?!

 

按正常也是先學第二學歷,因為這個畢業早嘛,前面講過這一點了。我的學籍,牠們是動不了的。當年的雙學歷第一部分,入學通知書未送達,不是學生的責任,到時間就要讓學生畢業。我怎麼都能按時畢業。假如說啊,要動我的學籍,那要本人持入學通知書到學校說明情況——為什麼不讀這個大學了。如果本人出現意外要有證據的,說我是精神病人,那人家要到精神病院看的,是不是真的在住院,精神狀態是不是真的異常。如果說我死了,那要有死亡證,戶口都要註銷的。員警能做到這一切嗎?況且我當時在第二學歷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已經報到了,那就是說明我本人並無意外狀況,就只有一種可能性——第一學歷的入學通知未送達,那就是要依法按時畢業,我的雙學歷早已得到。只是本科的畢業證過了很多年才返還給我本人的,但是日期不差,檔案不錯。

 

另外說一說我的第二學歷的大學同學們,牠們也都認為我們這個專科文憑很值錢,專科哪裡值錢了?那是因為我前面有第一學歷,我是雙學歷,這個專科才顯得值錢了。你們有嗎?你們因為接受了(壓毀性)監視我的任務,才上了這麼一個大學,當上了我的同學。其實你們沒有第一學歷,你們就是這一個學歷啊,高什麼呀?值什麼錢呀?將來你們的學歷可能不被國家承認的,因為你們沒有委託方(第一學歷),算什麼“委培”啊?你說你的工作單位委培的?“公安局”或者“政治保衛科”,那你們就是脫產學習了,就不是正規大學,只是跟我同班而已。你們畢業的時候也沒有幹部指標,你們要想提幹,還得等單位名額,那可複雜了,一輩子都不見得能等到。你們念點書也是白念。我說的呢,當年我就覺得牠們的程度很差的,怎麼上的大學???

 

這樣的神安排,在很多年裡,不要說我自己不知道,就是參與迫害我的員警狗子們、狗子們的上級——員警頭目們也不知道,他們須迫害到這一步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屬於我的東西,他們動不了。

 

 

附:《員警狗子們出於無知和無恥 才敢於鑒定翻譯》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887504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