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1 09:50:23| 人氣1,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爹的真實目的是管死孩子 管到死不撒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家孩子也別讓惡爹管,就算短期幫看幾天孩子,也別找惡爹,惡爹、惡警等人絕對能把孩子管死;就算不是直接死亡,也能造成終身殘疾或疾病。

 

看一看邪惡雙胞胎,剛一落生,就被惡爹轉手給親戚家偷走(瞞著我媽),不久就被虐待出重病、終身疾病:系統性紅斑狼瘡&先天性腎病綜合征。因為要終身治病,必須認賊作父,也就聽從指揮,毒死親媽、還要活摘我的器官(做同種移植),邪惡雙胞胎既是受害人、又是加害方,因為同種移植——殺人才能活。

 

我算是“好孩子”,那是因為我有我親媽的保護,但是我媽在1995年被毒死了。此後惡爹幾幕後的惡警們一直不讓我上班、不讓我接觸社會(大學畢業的報到證(公職)被扣住、幹部指標被扣住)。我自己找的工作,不讓幹,教唆雇主出面“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即砸飯碗。直到2019年把我逼死(活活餓死)在自己家中。

 

誰家孩子也別落到惡爹手裡!最好連看都別讓惡爹看一下!惡爹想方設法也要把孩子都管死,難道大家都看不見嗎??惡爹曾經理直氣壯的問過我一句話“咱倆誰先死?!”,大概這句話體現了惡爹的真實想法吧,就算是死,他也要先害死孩子,自己才能安心的去死。我其實不清楚,惡爹在共產黨內的具體職務是什麼,但是他的行為方式和訓練有素,證明他不是個人行為。

 

 

附(總2):

 

《誣陷我有病:為了證明邪惡雙胞胎的重病是遺傳性的、而不是被虐待出病的》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58638

 

《我親媽不同意這樣害自己孩子》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47579

台長: 淨植
人氣(1,67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上一篇:我親媽不同意這樣害自己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