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02:14:42|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天氣很熱我就會寬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顏如玉作,今天我用驚喜價買了一本原價3200的雜誌。)


冬天的時候顏如玉受洗成佛教徒那晚上傳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顏如玉法喜充滿(的樣子),也不知道是裝的還是成為所謂佛教徒真的讓她變得慈眉善目。後來見過一兩次,第一次大概她身上的法喜已經快耗盡,我看了她只渾身不自在,她看了我亦張牙舞爪,我們很有默契地吵了一架,雖然沒有講幾句話,但她跟張寶妹說,我們在吵架。我說,既然她這麼說我就來跟她吵一架吧,後來不歡而散,可能因為寶妹說我們在吵架的關係,要微笑說再見會不連戲,自然是甩頭走人的。

後來也就真的不聯繫,顏如玉避不見面慣了,隨她去。她研究所又沒考上,以後不知道做什麼好,時間可能很多的她,應該可以再去其他山頭多皈依幾個老大,也許也皈依一下耶穌或耶穌的老媽,弄個玫瑰經來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顏如玉一直想要開演唱會,偏偏避不見面,要開也開不成。

她到處跟人家要以前的照片,不知道拿去有沒有好好處理,我一張也沒給她,但已公布兩張讓她自己挑了,她的相簿裡有很多厲害的東西,沒人幫她開演唱會,她倒自吟唱起來,還唱了不少。那個網站留言要註冊,註冊是我不擅長的事,尤其英文字都看不懂,所以也無法留言。有興趣的善男信女可以去那邊跟她交流一家人如何用愛互相攻擊的心得。http://www.flickr.com/photos/47932184@N00/,長頭髮又有劉海的如玉菩薩文字輕靈飄忽,走的是女鬼路線,小時候調皮鬧事時,我阿嬤罵「人不做要做鬼」,如玉菩薩大約亦是如此。

看著螢幕裡如玉菩薩傳來的照片,心想你為何不能一直保持這種美好狀態老是化身夜叉修羅呢?但她是個外在惡毒,內心乖巧善良的女孩,大家不要以為她很壞其實她。
(如果顏如玉有天穿得下這件衣服,她一定會不計代價讓自己上電視)

走在時代邊邊的不知名(意思是沒有名氣)作者顏如玉在MSN上透露最近她開始朝情書創作(不是情慾創作,她不是鳥來伯路線)的路線發展,未來不排除公開一系列露骨情書,尤其是遠在英國倫敦的情慾翔寫給她的情書,她表示「等哪天他死了,我就要把他寫給我的情書出版,到時候可以賺一筆。」可是情慾翔不是跟你絕交了嗎?顏如玉對這個問題不願表示意見,只說最近他們透過MSN跟電子郵件往來頻繁,交換沒朋友的心得。顏如玉也終於明白敦倫不能跟倫敦混為一談。

顏如玉在MSN接受沒氣質訪問時不斷寫信給不知名(是說不知道是誰)的人士,導致訪談數度中斷(沒氣質的也跑去洗澡),訪問非常不順利,幾乎進行不下去,沒氣質火大說,你又不是大牌為什麼不回答問題呢?流鼻水,她說我的鼻水一直流,可以改下次嗎?你要不要喝我的鼻水呢?你覺得這句話放在情書裡面可以嗎?沒氣質認為這句話太髒了,不如改成你為什麼夥同他人害死我的迷迭香?

顏如玉剛皈依成為佛教徒有了法號,她認為自己的法號非常普通,但是當她發現有人法號裡面有一個普字,立刻改變看法,她說,我以為我的很普通沒想到有人更普通,不過我的法號沒什麼氣勢,看起來以後也不會出名(就是不知名),不如更名,沒氣質在此建議她可以再去別的地方皈依一次,並且自己先把法號取好,如玉菩薩(或者氣勢菩薩)之類的既莊嚴又好記,顏如玉不置可否只說如果天氣很熱我就會寬衣。沒氣質說你不是平常衣服就很寬,應該不用等到天氣熱吧。

整個訪問過程很無趣,顏如玉也不提關於寫情書的訣竅,沒氣質先生遂提早結束訪問自己編出一個很無趣的無中生有。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顏如玉作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跟連長跑了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顏如玉終於考上研究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