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02:41:54| 人氣3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顏如玉終於考上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顏如玉的消息,之前說要斷交沒斷成,後來不說倒像真的斷交,也沒有要聯絡的意思,她也走起避不見面路線了麼?為何要學我呢?

顏如玉今年繼續考研究所,不知考得如何,如果她又沒考上的話,乾脆去賣雞排,她吃素吃這麼久,積了很多功德,剛好可以賣雞排來消耗一些,積到都滿出來也不好,滿則虧啊。她的功德也可以幫助她雞排生意興隆,如果有員購,相信所有不肯入會的會員都會不遠千里去買的。招牌她自己應該也想好了,就是她平常最愛講的六字經。

這是顏如玉無中生有路線最早開始那條線,雖然無中生有,但真實性最高,後來顏如玉出的那些專輯都比不上,很久沒跟顏如玉對話,用這條線假裝有講話吧。

如果顏如玉今年真的考上了,大家都會非常高興,我也願意寫一張小卡片祝賀她,也會從此不再打她,拜託碩士耶,打不得的。

顏如玉:看到人都不會問候是不是?
沒氣質:你吃屎了嗎?
顏如玉:吃飽了。
沒氣質:好吃嗎?
顏如玉:還不錯。
顏如玉:誰能比我慘?
沒氣質:慘什麼慘啦?
誰能比我慘:我被拋棄了而且還落榜。
沒氣質:明明不是你拋棄別人,怎變成你被拋棄,而且你不是早知道你不會上了?
誰能比我慘:對啊,我老師說那個所長比較喜歡男的啦,上的三個都是男的,不會是要叫去輪姦吧?幸好我沒上,要不然赫赫,如果我排在第三個,豈不是髒死了。
沒氣質:對啊,好可怕啊,我看你是爽死吧,不過你不是還要再去考嗎?到時候如果上了怎麼辦?
誰能比我慘:也不知道考不考得上,到時候上了就去讀啊。
沒氣質:那不是比沒上更慘嗎?想想看,到時候你就要排第四個了,那更髒吧?
誰能比我慘:哎唷對啊,那怎麼辦呢?我可以跟所長爭取說要排在第一個嗎?
沒氣質:應該可以吧,不過如果你吃少一點,趕在九月以前瘦十五公斤,每天穿裙子高跟鞋去上課,所長就不會叫你去排隊了吧?
誰能比我慘:如果我變瘦了,是不是就嫁得出去了?我爸都擔心我嫁不出去。
沒氣質:放心啦,你阿媽跟你媽都一副富貴樣,看你也生得一副富貴樣,以後一定嫁入豪門的啦,到時候別忘了我啊。
誰能比我慘:嫁入豪門不是都會被打嗎?我如果瘦十五公斤,一定一下子就陣亡,還沒享受到就被打死了。
沒氣質:你放心啦,我現在不是常常在幫你練習了,你以為我每天打你罵你是開玩笑的嗎?我是用心良苦,恨女不入豪門,你沒看有一本書說:「好女人是打出來的」嗎?而且我也看了《打女人的69種方法》跟《天天被打最快樂》,根據研究,像你這種有富貴命的女人,以後一定要天天打才會出頭,不如我趁現在多打你幾下,讓你步入豪門前,可以做好萬全準備。
誰能比我慘:你對我真是太好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你每天打我都是在家做過功課的,那兩本書可以借我嗎?
沒氣質:當然可以啊,不過你《挖鼻史》讀完了嗎?
誰能比我慘:沒有讀啊,我已經把那本書跟別人換其他獎品了。
沒氣質:你怎麼這麼不識相,我精心為你選擇的耶誕禮物你竟然跟別人換!
誰能比我慘:拜託你選那什麼禮物,我是讀那種書的人嗎?我看一定是你在籤筒裡動了手腳,不然為什麼二十幾人抽禮物,別人都不抽到,偏我抽到?
沒氣質:我哪知啊,我也不用動手腳啊,我只是從挑得時候就覺得一定是你抽到,沒想到你真的就抽到,可見那本書真的是為你準備的,我看大家也都希望是你抽到啊,反正沒有人想要那本書。
誰能比我慘:屁啦,我的偶像是5566耶,如果你弄個5566專輯給我抽到我還高興點。
沒氣質:屎啦,你不覺得SHE比5566好多了嗎?你喜歡5566真的很幼稚耶,我都只買SHE的CD,你不知道他們演的「真命天女」有多好看,我還去參加她們的後援會哩。
SHE什麼鳥:受不了你,SHE算哪根蔥啊,5566比她們好一萬倍!
沒氣質:你跟吱吱叫可以湊一團阿拉伯數字二人組了啦,她最愛的是183俱樂部,我懷疑她很想跟他們每個都結婚。
SHE什麼鳥:一次可以嫁四個嗎?這麼好,我還是比較厲害,我如果嫁給5566可以嫁五個,這樣週休二日還可以搭公車去外面嘿嘿嘿。
沒氣質:你說得真有道理,我應該去跟不甜甜說一下,她說她是水性楊花的女人,她無法克制地一次愛很多人,我跟她說還好啦,這不是很正常嗎?大家都是一次愛很多個啊。
SHE什麼鳥:我看也是,你跟每個人眉開眼笑的,見一個愛一個,一個比一個熱絡,一看到我立刻就變了一張臉,嗚嗚嗚誰能比我慘,我被拋棄又落榜還要天天看你臉色,你去跟那些人快活吧,以後也不要再聯絡了。幸好我還有柏金可以靠,我一定要趕緊打敗ㄤㄤ,每次他們上班都藉故調情,我看了火都燒起來了,我要加緊努力,最後柏金一定會選中我的,喔你到底要選哪一個啊?
沒氣質:干你什麼事啊,大家都要做人,也不能跟你說哪個,你燒的是什麼火啊?還有明明你一看到我就擺出「請給我臉色看」的表情,你說我能不立即反應嗎?我還是很愛你的,你沒看我打妳打最重嗎,換做ㄤㄤ我會打她嗎?喔對了,你燒什麼火?
SHE什麼鳥:拜託好不好,我看你見到ㄤㄤ,整個人都貼過去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跟她的事?你最好趕緊把ㄤㄤ從柏金身邊搶走,我才能過好日子。
沒氣質:少來了,我看你手腕也挺高明的,故意假裝耳鳴是不是?還是你晚上不睡覺就是為了要耳鳴這樣才可以聽不清楚別人在說什麼,趁機把耳朵貼到人家嘴巴前面去,你安的什麼心,連掃地的阿姨都跑來問我你們是不是交往了啦。
ㄤㄤ什麼鳥:真的有這麼明顯嗎?那真是太好了,這樣我把柏金從ㄤㄤ手中搶過來的日子也不遠了,以後我結婚你要包多少?
沒氣質:以後我結婚你要包多少?
ㄤㄤ什麼鳥:算了,不要談這個話題,換一個吧。
沒氣質:換哪個?
我還斷手斷腳山咧:你看,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句子耶,什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噁心死了。
沒氣質:嗯……你不要一直換暱稱
我還斷手斷腳山咧:我心裡就沒有那座山。
沒氣質:那是要有男朋友才會有的,你又沒有男朋友,怎麼會有呢?
我還斷手斷腳山咧:喔,那你有沒有啊?
沒氣質:我沒有啊…
我還斷手斷腳山咧:真的沒有嗎?我看是峰峰相連到天邊吧。
沒氣質:不跟你扯了,我最近很忙的,要得罪的人太多,沒空跟你歪纏了。我還得把你說的蠢話公開給大家知道。
我還斷手斷腳山咧:什麼鬼,你不會真的這麼做吧?這樣我以後怎麼做人啊,你不會也把我老公跟連長跑了的事跟大家說吧?
沒氣質:放心啦,那沒什麼好說的,這種事很平常啊,你看斷背山就是演這種劇情的。
我老公跟連長跑了:那是牛仔不是連長吧?差很多。
沒氣質:反正都跟人家跑了就是。
我老公跟連長斷手斷腳:你看誰能比我慘,我被拋棄還落榜,現在你還要把這些事情跟你那愚蠢協會的會員講,以後大家看到我都要請我大吃一頓安慰我怎麼辦?
沒氣質:你放心好了,我會說這些都是無中生有的,大家看了也不會相信的,到時大家都請你吃一頓吃不下我可以待班啦。

(這兩張圖都是顏如玉的手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顏如玉作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天氣很熱我就會寬衣
此分類上一篇:如假包換無中生有第二集

上班滿一個月
拜託~~
現在換飛人海了啦!!
真是跟不上時代~~^_^
2007-04-23 19:19:05
沒氣質
這是去年的事啊啊小姐
2007-04-23 20:0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