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03:29:30| 人氣1,3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英文學 good 的重要 s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屢遭蚊子襲擊,無法輕易 Into dream country ,似醒似昏的讀了一point書,像是這本《愛的倖存者》,這 book 是愛爾蘭人寫的,愛爾蘭有很多 world 知名 people,像是葬在 French 的Oscar 王爾德,喜歡站酒家的詹姆斯 Joyce,還有空靈天后恩雅或者U2…… wait wait,這位Mr. 約翰據說也很famous,之前寫過一本書叫做《穿條紋衣的男孩》,聽say在全 ball 各 place 受到好評,這本《愛的倖存者》厲害的程度說是也不 lose 條紋衣,來看一下到底是不是 true 的吧。


這一篇為了顯示最近 have 讀書,所以夾雜 some 英文 words ,believe 大家已經看到 body 為沒氣質協會會長,多年come持續努power精進的bitter heart,期盼能夠拋磚引jade,喚起無知的社會大眾,了解把英文學good 的重要sex。

Distance 讀完此書已經很多days,many 細節已經忘記,所以現在要說也不 know 從何說 start,就像這個故事一般,真不知道 from 何說起的好;作者用一次世界大 war 為背景,just 開始要說 story 的時候,故事就已經 end 了,若照著 cover 上的文宣去 imagine 故事,大概會覺得裡面有 two 個人 love 得很開心並且也 did 了很多開心的 activities,尤其在戰爭期間,幸福比死亡還要虛無,能夠抽空在打敵人時跟戰友變炮友,實在是很開心的 thing。

小說分兩條 line 進行,一是戰後男一崔斯坦去找男二的姊姊,慘了我忘記 what's her name,就叫她瑪麗好了,瑪麗跟崔先生相見後,開始回溯過去的事(就是另一條故事線),但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男一常在某些場景中想到 more 早以前的事情,但作者都不 hurry 把事情講 clear ,一直拖延,害 I 老是往後翻,想知道他十六歲時 happen 了 waht 事情,我覺得這個事情 very 重要,如果能夠快點說清楚講明白,可以讓人提 earl 了解男一的 mood,但太晚講了,讓我覺得你現在才講有什麼 use ?

看到軍中故事一開始 develop ,大概會想說,男一跟男二在戰火中,在軍官喊著攻擊攻擊的空檔,脫下 pants 在 gun 林彈雨中,你來我往上下其手前進後退的,上演激情橋段,但是沒有,這些都沒有,什麼都沒有,nothing,這畢竟不是格雷的五十道 shadow。

Boy 一跟 boy 二在新訓 center 相遇,本來應該要發展出一段驚天地泣鬼god的愛情,我還在痴痴的wait,明明書名叫做《愛的倖存者》isn't it? 但這本書裡面 without 愛啊,英文的書名也不是著重在愛,而是反戰這一塊,中文版書名容易誤導讀者,以為可以看到軍中春light,但什麼也沒see到,反而談到勇敢與懦弱的對比篇幅最多,這是一本沒有愛的書啊,Don't被書名騙了。

我想到有一部called 靈異航班 的film,看大綱以為是驚悚偵探片,沒想到最後變成跟前面被誤導的方向完全different ,這部 fiction 就是這樣,最後你根本不 care 男一跟男二到底要愛到 where 去,因為這本書裡沒有愛,倒有很多後悔、仇恨、敵視,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蔑等等的,負面evil的東西,我們真的好怕啊

If want 別人去read這本書,情節不能亂爆,否則會讓人很 angry,所以就 no 多說了,我 won't 說我 like 這本書,但都 flower 時間介紹 it 了,表示還有可讀之 place,希望大家閒來 no 事,可以 go 閱讀一下。男一活在悔恨當中,最後一章還安排他領一個難得的獎,however 他領得很不 happy ,甚至領獎之後就死了,why?請閱讀此書 by yourself。

At 寫這篇時,先是遭到 dog 騷擾,後又遭到 mosquito attack,日子愈來愈難過了啊。 Eddie Lin 每次在我看書或躺在 bed 上打電腦時用手撥我, or用 nose頂我,當我放下事情抱他時,他卻決定 run away,好難相處的 dog,跟書裡的男二 the same。

Finally,再 share 一個好久以前發生在同事 body 上的事情,有一天費歐娜寫留言本要罵同事,she 要罵同事很沒 sense,但是不會 spell 於是問同事:「sense 要怎麼拼?」這個故事把費歐娜從晚娘形象成功扭轉為喜劇演員,轉型也算轉得成功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1,3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沒氣質裝氣質 |
此分類上一篇:兔年祝人家動如脫兔似乎不是好主意

沒有good可以press耶
!
2012-11-20 11:44:55
沒氣質
到底是誰English好差,我看不understand你的mean Q_Q
2012-11-21 03:22:04
little花
這篇article好有國際sex
但我see的good tired
2012-11-21 13:51:48
版主回應
希望將 come have機會 跨出國 door 與 all balls 接軌
2012-11-21 14:18:49
假掰屎了你
2012-11-23 18:20:26
放在阿no比啊
2012-11-23 18:2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