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5:13:42| 人氣3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必教李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顏如玉要出新專輯就要先開記者會,顏如玉不能總是用老公跟連長跑了當話題,她曾經表示不想出作品集,她的作品集都是賠錢貨,大把銀子花下去面試交給教授有去無回,後來要幫她出專輯,她卻說我比較想開演唱會,建國聞言表示她要開就都讓她去開吧。

好事者想知道顏如玉為何叫顏如玉,這以前可能說過又刪掉,所以再說一次,反正記者會都是在重複老梗,有一天顏如玉說你為什麼要一直看書呢,書中自有顏如玉嗎?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顏如玉啊,你看我就好了。

這次顏如玉的作品集有點無趣,她在製作全新作品集的時候已經三點了,急著關電腦因為阿嬤已經對她半夜不睡覺的行為很不滿開始咆哮了,所以非常趕,也沒說出太驚人的骯髒話來。

沒有記者出席的記者會這次要爆料的內容是吃素兩年的顏如玉下輩子一定可以成佛,佛意即不是人,顏如玉當人當得夠久了,下輩子不要做人是佛陀早就在經典中開示過的:然燈佛與我授記作是言汝於來世當得作佛,佛陀的開示非常隱誨,要仔細一點才看得出來,若用誦唸則可以輕易聽出。不但顏如玉可以當佛,若有人叫做顏如來的更可以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成就大智慧,至於她妹妹顏如花,目前沒有跡象預示以後她會變成什麼。

顏如玉每天換好幾次MSN暱稱,可能有病。她的作品集也是老梗,沒興趣的就不要再看下去了。

pina 說:
hi’

沒氣質 說:
您今夜恁晚

pina 說:
恩 ’

沒氣質 說:
案怎啊
幸福嗎

pina 說:
今夜什麼碗

沒氣質 說:
很晚的意思
您今晚這麼晚還沒睡
骨瓷碗啦

pina 說:
我也不知道 ’
就還沒有人罵我
你有沒有要搬家ㄌ
可以請素素姊姊題把我嗎

沒氣質 說:
提把是提袋的提把嗎
你提拔都寫錯
她可能要考慮,她也不會把你的

pina 說:

希望可以拎著我走

沒氣質 說:
你在忙什麼

pina 說:
你有在搬家嗎
我剛以為我問了

沒氣質 說:
還沒
我還不知道幾時,這問題很難,沒去問

pina 說:
http://www.myspace.com/charlottegainsbourg

沒氣質 說:
柏金的女兒
戀愛夢遊中

pina 說:


沒氣質 說:
她老母有演一段春光乍現

pina 說:
解果班是不搬阿
我好緊張

沒氣質 說:
搬啊
你緊張什麼勁
以後我會邀請你來玩,希望你不要擺架子
你為何要一直問呢?
長官不是跟你說了嗎

pina 說:
喔 ’
我想去你新家玩阿

沒氣質 說:
好啊
你要去長官新家玩嗎

pina 說:
去你家啦 ’
我怎麼敢去她家

沒氣質 說:
她家可以挑日子去
我幫你把風

pina 說:
不許你這麼說

沒氣質 說:
你怎麼了
演這樣很像瓊瑤連續劇台詞

pina 說:
對阿

沒氣質 說:
你可以演三立風格的嗎

pina 說:
我還把指投放在你嘴邊

沒氣質 說:
應該是三立的比較適合你

我知
我剛本來要打說你把手拿開的,沒想到你還真的把髒手放在我臉上

pina 說:
你也算是很感信的ㄌ ’

沒氣質 說:
你也是很性感的人

pina 說:
這一年我們怎麼這麼蘇黎 ’
蘇黎世

沒氣質 說:
我想就是因為你避不見面吧白癡我還瑞士表咧

pina 說:
卸卸 ’我一直想當信感ㄉ人 ’

沒氣質 說:
而且我們感情變質得厲害

pina 說:
有嗎

忠成 說:
性感

pina 說:
可能都是外面傳ㄉ會聲會引吧
你同事好賤喔

沒氣質 說:
誰啊

pina 說:
說要跟偶依起買又反悔

沒氣質 說:

跟情慾詳一樣見

pina 說:
呼 ’逮到機會不罵人 ’我就是忍不住 ’
男人都 一樣 ’

沒氣質 說:
沒一個可以信的

pina 說:
我好倒楣 、
我心都慌ㄌ
偏見壓死我了 、

沒氣質 說:
沒關係
你偏見本來就很重

pina 說:
呵呵 
現在變輕了啦  

沒氣質 說:
那我很傲慢哩

pina 說:
哪有 

沒氣質 說:
我們可以在一起試試看

pina 說:
我也狠銷掰
我必教李信 、
我改姓李
 、   、 、、 

沒氣質 說:
我必教李信?

pina 說:
比較理性 、

沒氣質 說:


pina 說:
 、、 、   ; 

沒氣質 說:
白癡
我還需要生病嗎

pina 說:
 蝦米、 
我又沒看那本書 、
我得先去睡了 、

沒氣質 說:
不要這樣
難得見面
你要這樣匆匆離開
我新都遂了
既然流不住你的人
我就要毀滅你

pina 說:
你有看 桑納革ㄉ書嗎
以前唸書她算式教材嗎 ?
蘇珊 桑塔格 、
快回答我

pina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沒氣質 說:
她沒地方放,所以不大會是教材,不知道她自己說還是別人說的,她是美國最聰明的女人,另有個英國最聰明的女人最後得病六親不認也是很慘,過程還被拍成電影現世

pina 說:
喔、
它ㄉ書會讀的很吃力嗎

沒氣質 說:
意境太高看半天有看等於沒看,她有講CAMP這種東西你應該有興趣。她很亂的,定位不明確什麼都要發言,作者個人照拍得像寫真集,反對媚俗倒讓她更媚俗像莒哈絲。

出力 說:
蝦咪 ’
定位 這件事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
只是比較清鬆

沒氣質 說:
鬆什麼

出力 說:
那你絕得會唸ㄉ很吃力嗎

沒氣質 說:
躺著看的話不用出什麼力

出力 說:
你 ’推薦我一本書好了 ’

沒氣質 說:
我也不知道要推你什麼

出力 說:
推我一把

沒氣質 說:
不如你看看前一陣子的土星座下

出力 說:
讓我掉下去 ’

沒氣質 說:


出力 說:
那是什麼 ’

沒氣質 說:
你就掉到地獄去吧
她的書啊

出力 說:
我想看小豬的寫真書 ’

沒氣質 說:
我這裡有疾病的隱喻

出力 說:

我大概 ’就在網路上看到那’本還有 論攝影


沒氣質 說:
你家如花愛林宥嘉,路上看到男的都當林宥嘉了,我以為你只愛5566,現在改愛羅志祥了?他寫真集賣不好吧

出力 說:
大家都好沒眼光

沒氣質 說:
你可以看論攝影
也許你會比較可以接受

出力 說:
二手 ’書店有嗎’

沒氣質 說:
跟你那本羅藍八特對照
找找看也許有

出力 說:
呼 ’

沒氣質 說:
不如就去訂吧
也不多少

出力 說:
我得掀翻翻

沒氣質 說:
以前有一個很帥的說買得到的知識都不貴

出力 說:
我已經不是有賺錢ㄉ人ㄌ
晚安

沒氣質 說:


出力 說:
阿嬤罵人ㄌ

沒氣質 說:
你想跑

你跟她說事關生死
好啦
去睡吧

出力 說:
呵呵  、

沒氣質 說:
你很有福氣

出力 說:
我在打給你 、

沒氣質 說:
你要自己惜福

出力 說:
好 、

沒氣質 說:
不要自怨自艾

出力 說:
我還是會去找你
下巴漲ㄌㄧ科痘痘 、

沒氣質 說:
我只是個小見人

出力 說:
你不配 、

沒氣質 說:
可能是最近心腸不好喔
你要多行善事

出力 說:
你就是個賤貨 、
 好啦  晚安先 、

沒氣質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出力 說:
我是內分泌失調啦
有人胸部會越來越小嗎
我就是
肚ˇ子越來越大 、

沒氣質 說:
你這件或得到報應

出力 說:
我贏好多
呼 、
大獲全勝

沒氣質 說:
以後有八卦也不要跟你講
出力 說:
 我要聽、

沒氣質 說:
你贏啊
你最銀啦

出力 說:
好了先去睡了、

沒氣質 說:

掰掰

出力 說:
晚安
住好夢
住甜甜
住家裡有山又有甜

沒氣質 說:
住你夢到被鬼抓


出力 說:
住妳夢到被鬼呀

沒氣質 說:
哈哈哪裡學的

出力 說:
我剛想到ㄉ

沒氣質 說:
好甜蜜呀
被壓咧
你很髒

出力 說:
算是極致歌王
機智

沒氣質 說:
急智歌后 嗎

出力 說:
  不說誰知道髒

沒氣質 說:
好的
馬上幫擬出專輯

出力 說:
可以這麼稱呼我
幹 、
 你就把你被壓ㄉ事都說出來

沒氣質 說:
你今天說什麼我都要先複製起來

出力 說:
你可以說

沒氣質 說:
我沒被壓

出力 說:
這一局
我贏得壓倒性 的勝利

沒氣質 說:
哈哈
出力 說:
呵ㄜ喝

沒氣質 說:
你是鬼的意思嗎?

出力 說:
 重點可能是在性

出力 說:
你可以當ˋ哲學家嗎

沒氣質 說:
重點是在性

你很厲害
我不可以
我太蠢了

出力 說:
你寫一篇哲學ㄉ文章給我看
我很少看書

沒氣質 說:
我年輕時有寫啊
寫得很爛

出力 說:
你可以寫書給我看、
試喔 、

沒氣質 說:
以前的論文
要找也是有

出力 說:
不會啦 我又不是不認識你 、 
 找到給我看 、

沒氣質 說:
不過拿不出去很幼稚

出力 說:
不過不要是唐鰓老師ㄉ

沒氣質 說:
當然不是,喝很多酒才寫出來的

出力 說:
我去睡ㄌ
阿嬤可能要蟲棺材裡旁出來罵我ㄌ

沒氣質 說:
你會得到報應的
走著瞧

出力 說:
  不會啦

沒氣質 說:
咱們頭條見

出力 說:
馬ㄉ 、
 呼  、
晚安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顏如玉作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要給我寫這個,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跟連長跑了

417487
我看你們看情很好啊,完全沒問題!
2007-11-20 23:58:48
版主回應
世事無常,您也知道的。
2007-11-23 02:10:00
585410
台長也開始搞神秘路線喔~
2007-11-21 17:42:00
版主回應
我跟人結仇,有不得已的苦衷
2007-11-23 02:1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