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1:03:13|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入社會的忍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隔一段時間沒新增文章了,

畢業工作了,生活的步調和環境,果然有差。
(嗯,看來是廢話,一定會有差的)

只是自己也沒想到這樣的差距,親身體驗後才有感覺。

短暫的新竹環境,和目前現況的環境,兩個是很極端的差異。

不管是環境,工作內容和「遇到的人…」

以前有聽過,沒遇過的事,也碰到了。

或許我這不算是最嚴重的,畢竟,這個環境遇到的人不多。

大的環境,人又更複雜了。

但一連幾天的「沉重心情」。
不合理、委屈、黑暗面、無言、無耐、心事無人知…

壓的有些負荷不了,再次感到情緒的極低點…
很低落。
沉重

以為自己可以靠自己解決,
以為情緒的東西,自己可以調適過來,畢竟
自己一個人習慣了嘛。
習慣一個人。也認為往後的日子裡也不太可能會有人來幫你,
不是說人際不好,只是覺得到最後
還是要靠自己,想法的東西、情緒的轉換、心境的開懷…
還是要自己去"open"。

但後來還是發現,原來自己沒那麼厲害。
(或許我還在成長…還在累積人生的經歷、體驗)

那天,去一位客戶那拿東西,很意外的和那邊的小姐聊起來了。
也順便把工作上,沉重的包伏,說一說。
很高興有人可以體會。

之後,無意的電話,和新竹的學姐聊了一下,說說目前現在的這個環境,
學姐的話,讓我有另一種省思…
心情開懷了一些。


用正面的態度去忍耐吧!
忍耐…忍耐,
我清楚的明白我自己,我知道我自己不會在這個環境待一輩子,不會待太久,
至少待個一年,就為了履歷表上那"一年的數字"

我會往上爬,往高處走,我不會在這樣的環境待太久,我不會像那個做了兩年的人,還是這樣的環境。

為了履歷表上的數字,為了我的夢想…
自助旅行!還有…求學的負擔
未來我還會有一棟我自己的房子!我可以佈置成我想要的樣子…
我的夢想,
我的方向,

為了這些,我要忍耐,忍耐…
因為這些夢想,我才有忍耐餘地。
前進的動力,
會到那個境界的!


一直放在皮夾裡的兩張車票,新竹來回票。是當初去新竹時所剩下的兩張票。
告訴自己,總有天,還會去新竹的!

台長: 天空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緣跡
加油
能有夢想真的很好,所以我們都朝夢想出發吧!
2009-01-18 10:28:52
天空
預祝夢想成真的那天!
2009-02-07 20:0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