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8 23:58: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好久不見了2

因為我發現我前面很久沒登入時,也有打了一篇好久不見的文章:D

這次,我也是好久沒登入我這個新聞台了。
因為疫情關系,全世界都停止了一段時間,台灣呢?

最後一次出國是2019年2月底~3月初,帶媽媽去以前WH國家,紐西蘭。
2019年12月,疫情爆發,
2020年1、2月開始感到嚴重、全世界開始擴散…
地球靜了一年,台灣也漸漸在這小小安全的土地上,進行正常的活動。
2021年5月中,
原本是模範生,防疫做的很好的台灣,從5月中開始疫情升溫…
接著二級、升到三級,停課不停學、餐飲禁止內用、禁止集會、外出規定戴口罩
沒事盡量避免外出…等等措施。

然後,我們公司也開始在家上班了。
在家上班時間多了起來,難免胡思亂想、不能外出透風,心裡也漸漸悶了起來,
也不知哪根筋想到了這個被我遺忘很久很久…記錄著自己心情筆記的新聞台,
大學時二十多歲的年輕,到現在過了三十而立的年紀,邁向四十不惑之年,
前幾天有感到焦慮,面對邁向四十這個數字,似乎意識到從社會上的一些價值觀或是一些評價…
單身,好像真的有很多刻板印象、很多標籤。
嗯,扯遠了,跳回到我原本想記錄的東西。

總之,突然想到這個新聞台來看看,看看自己以前的記錄。
就在我登入pchome新聞台時,顯示帳號、密碼錯誤!
不知道到底是帳號錯、還是密碼錯,想說完了,難道這些以前的記錄文章,以後再也看不到了嗎?!
記得之前pchome有公告其信箱不能再使用了,難道我會員中心是綁定pchome的信箱嗎?
那如果信箱不能用,那帳號也失效了嗎?重寄密碼該不會也是寄到pchome信箱吧??
…試了幾次失敗後,放棄,想說改天再找找看有沒有寫下的備忘…。
晚上,也許是有些許的感動,想記錄下來,
在打數算恩典的記錄時,想說再來試看看能不能登入新聞台,一方面內心也在os
神啊,如果那麼厲害,應該可以登入吧?
然後小小禱告,神啊,如果你真的在的話、你厲害的話,就讓我可以登入新聞台…然後,然後,還是一樣密碼錯誤、我懷疑會員帳號可能也不一定對。

然後,我試著輸入帳號、重新寄發email重設密碼…結果,yahoo的信箱有認證過,所以重設密碼成功了!我真的進去會員中心了…!感謝天父!!!!!

然後,很久沒用新聞台的我 ,就想要來發一篇文章記錄一下…。

上篇文章是2017年7月22日,到現在打這篇文章是2021.5.28
大概隔了3年多,這3年多發生了一些事情。
應該是我經歷了我人生中最黑暗、最痛苦的時後了。
也因為接收了很多負面情緒,這些情緒大到我超出我能處理的範圍,加上沒有人可以說這些事情
人生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無助」
Helpless. No one can help you.

然後我記得那天晚上坐在樹下,我問天、對著看不到的空氣
誰可以幫助我?
接著我遇到在校園裡面傳福音的人,接著我開始接觸這個信仰…
認識這個信仰有3年多了,
我很謝謝祂一步一步的引導我,一步一步的讓我認識祂。
我知道,我對神還有很多的不了解,我對祂的信心也沒有很強大,
但是我知道神願意等我,謝謝祢。

---------------------------------------------------------------------

好不容易登入新聞台的文章…
好像也沒有很明確的主題,
大概就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讀的人可能會覺得有種跳來跳去感覺。
這幾年我發現我好像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但卻沒有很多的聽眾願意聽你說,所以當聽眾出現時,我可能也不知道要分享什麼,一時遇到頻率相似、
有著一些故事的人時,急著想跟對方分享很多很多的事情時,就想到哪個地方就說什麼XD
這篇文章,大概也是這樣吧!
總之,未來有機會再慢慢記錄自己三十而立之後的心情吧。

感謝一步一步引導的天父。:)













台長: 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