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2 21:33:59|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do you expe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期待什麼呢?



圖片攝於2014/07/16 NZ

你在期待什麼呢?

你期待他會來北部找你一起吃個飯嗎?
親愛的,別想太多,別傻了。

做個白日夢也好,當個愛幻想的小女孩
只是看到他的答覆,心冷卻了一半。

這禮拜五一勞動節回家鄉提前慶祝母親節,下禮拜就不打算回去了。
你這禮拜六回來,只待一個禮拜,
我知道你會去台北看朋友,我說可以順便過來新竹這邊這個面吃個飯。
你說沒關系,不勉強。
我不懂那句不勉強的意思,感覺好像很為難無所謂的樣子。
後來你說你沒交通工具,沒汽車可以開了。
移動不方便。
看到這,我想到的是一個人有沒有心的問題。
台灣的交通,比起南半球的國家來說,算是已經很方便了。
沒有汽車,可以搭火車、搭公車啊。
只是一個人有沒有心的問題,有沒有心要見一個人…

我回覆,我可以到火車站接你,
最後你告訴我,你搭客運北上,不搭火車。

好的,這一刻我終於了解
不勉強」那三個字的意思了,
我也很想回這三個字給你。
但我沒有,(自以為的莫名埾持?)
我說我懂你的意思了。

意思就是,不管你再說什麼,沒有心想見面,理由很多。

你在期待什麼呢?
答案很明顯了,不要再期待了。妹妹說,你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大森林,我說是啊,但現在在我面前只有
一棵樹出現,這棵樹在我面前耍斧頭,我不小心被他吸引了。
妹妹說,你對他動心了?
咦?!
動心,是嗎?我對他動心了…?
我只是一段長途旅行回來累了,想要有個東西靠一下,他只是剛好出現在我面前,但他卻不見得是會讓我靠的人…
我做了很多的幻想,
現在是該把這棵樹給砍掉了。
不要再對對方存有幻想了,
不要再對對方有所期待了,
工作不忙,時間太多,太容易胡思亂想了,
我得找些事情來做,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分散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沒有朋友的孤單寂莫感,
分散心靈的空虛,
很希望能回到出國前一個人很獨立的自己,
為什麼回來後反而不習慣這樣的一個人呢?
為什麼…


台長: 天空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