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0 22:10: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做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疫情持續三級,持續少出門…,心理健康持續升溫

台灣人還能關多久呢?

覺得很無聊、很無味。
對波先生的好感好像也開始下降(是好事?)

記得到前天都還很想傳在冰島旅行的影片給他看,然後幻想line跟他的對話。
因為疫情不能出去,只好看看整理看看以前旅遊的照片、還有影片,回味一下記憶,順便給自己一點希望、盼望。盼望疫情結束時,又可以出國旅行。
然後,做好他不會回應的打算,至少當他有回應時會感到意外。(小開心)
然後,一直想用下午六、七點這個時間時後傳給他,因為他好像都這個時後會回覆訊息,曾經白天傳過訊息,但好像也都晚上才回,白天可能在忙吧。但我比較希望是白天傳、白天跟他有互動,因為我知道我白天比較有精神,比較正面。不會因為回覆而情緒起伏很大…。記得有次晚上跟他line討論事情,結果當晚覺得自己的回應沒有很好。
就好像RPG遊戲電玩一樣,拋出兩個選項,選A或選B答案,帶出後面不同一劇情走向、不同的結束。
OS自己幹麻不選擇用另一個問句,拋出這個問句,然後得到後面那樣的對話。整晚懊悔不已,甚至!晚上一直在想這事結果失眠沒睡好。得失心太重了。那次嚇到我,沒想到自己會影響這麼深…。之後決定盡量白天傳訊息,至少白天的狀況能應付不好的結果。雖然是這樣想,但對方也是晚上回…。

回想昨天晚上睡不著(應該是白天睡太多、又沒有什事情不累),開始幻想(對,這女生又開始在那邊幻想有的沒的)
幻想未來有機會再次見面一起出遊玩畫面、車子裡的對話,聊到很有深度的東西、聊到信仰這塊、說起自己的故事,單純分享一個故事。也幻想未來真得在一起時,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去南部,因為他是南部人。如果真的去南部的話,我可能就調到南部的分公司…然後想像未來的生活,因為工作作息不同,我是正常上下班,他是很不正常的上下班、夜晚可能半夜、凌晨回來,我能起來跟他打招呼嗎?他不會吵到我嗎?→真的起來跟他說說話,這樣能持續多久呢?我能因為被吵醒或自願醒來跟他聊聊,但這樣一直沒睡好的情況下,能持續多久呢?
又或者他怕吵到我,小聲的做動作,他又能持續多久呢?
最後或許兩個人都會累了吧,然後又因為休假日也不同、不能出去玩、能碰到面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交集的時間空間也越來越少,到最後,兩個都累了,感情也淡掉了吧?!
哈哈,我可能想太多,但現實的活活就是這麼現實的。我真的很理性呢!理性的想完一輪,最後再給自己加上一句常常聽到人家說的,上帝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是你沒想過的方式、結果,所以給自己下了一各註解,上述的幻想劇情自己已經想過一輸了,所以跟波先生的事,應該就不會發生了吧。因為自己已經先預想了。
這篇文章寫來還真的有點負面,因為現在真的覺得很悶,又很熱,無法正面積極起來。

same thing different day


台長: 天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