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0 02:00:00| 人氣4,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EL香奈兒(全新)完美循環系列~全新保養概念,原來保養品不再只有早晚與季節分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女人,除了愛美食、買衣服、鞋子等置裝用品外,再來就是會花大錢買保養品了,畢竟女人總是愛美,不希望臉上留下任何歲月的痕跡,前些日子介紹了在Costco好市多購買的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來當作晚安面膜,這次要介紹的CHANEL香奈兒完美循環系列--LE JOUR、LA NUIT、LE WEEKEND,可是讓我持續使用2年的保養品哦~~



CHANEL香奈兒完美循環系列~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CHANEL香奈兒(全新)完美循環系列~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老實說,一開始會去CHANEL專櫃,其實是為了買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然後櫃姐送了我一組這款完美循環系列的試用包。本來我也是抱著好奇心的心態想說來試看看,結果沒想到一試用後,讓我覺得頗為不錯,於是便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活動時,我便買了一組回家。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香奈兒摩登COCO香精



試用包



試用包

寫保養品與彩粧品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門,所以我如果寫保養品類的話,都會在東西買來一開始先把照片拍好,然後持續用上3個月以上才會寫文介紹給大家。於是這組保養品的相片就被我放了好久,直到現在才寫文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至於先前曾介紹過的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以及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這裡我就不多再贅述了,有興趣的人再煩請自行點連結。



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



價格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香奈兒摩登COCO香精



價格

這就回到保養品的部分,如果大家有注意到這陣子CHANEL推出的新保養品廣告的話,應該會發現目前CHANEL推出了一款名為藍色青春還原露的新商品,正如大家所猜測,我在藍色青春還原露剛上市沒多久也就是在今年的2/4便立馬買上了一瓶。只不過,現在當然要先來把這款讓我持續使用了2年的完美循環系列先寫文介紹給大家才行。



CHANEL香奈兒(全新)完美循環系列~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外袋照

這款完美循還系列一共有三瓶,分別為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以及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當天除了買這組保養品外,還有買Richard的香水,當然櫃姐也送了一些試用品,試用品除了有完美循環系列還有一組不知名系列的試用包,這裡我就不多提緊實細緻保養試用品的部分。



品項



男香



試用品

說實說,這組試用品我實在不知是哪一系列的商品,因為當天新光三越A8館的櫃姐並沒有跟我細說試用品的特色與使用方法,回家拍照時又發現櫃姐在裡頭放了三條一樣的抗皺乳霜。再加上後來到櫃上兌換試用品時,我覺得櫃姐都給人冷冰冰的感覺,我就沒再回該櫃消費了。其實我並不是只去新光三越A8館專櫃,我也去過Sogo忠孝館、新光三越A4館、京站跟板橋大遠百買過東西或兌換試用品跟體驗生日禮部分,目前最讓我喜歡的櫃位就是板橋大遠百櫃位,不但會細心講解產品,而且還會跟我介紹適合我的唇膏,就像前陣子明明是要去買Richard的男香跟藍色青春還原露而已,結果親切又服務超好的櫃哥(Water)還細心的教我怎麼畫眉毛且幫我畫的美美,可是卻也沒讓我多花錢買彩粧部分,所以我現在都去板橋大遠百買東西了。



試用品



試用品

至於櫃哥的部分,就容我寫到藍色青春還原露,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這組完美循環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以及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利用簡單的保養步驟,針對「日間、夜間、周間」三階段,成為三道肌膚不可或缺的保養基礎,恢復肌膚的完美循環,回復最佳狀態(註)。



外盒照

至於價格的部分為早安喚醒精華NT2,750/50ml,晚安充電精華NT2,750/50ml,週末更新精華 NT3,440/50ml。因為我是在新光三越A8週年慶的預購時購買,所以價格是有打95%,這裡我就不幫大家一一打上折扣後的價格,因為週年慶也不是天天有,還是寫上原價比較實在。因此加Richard的男香2800元,全部品項打完95折後,總價為11,154元。雖然,價格不便宜,可是在用量上真的還挺省,而且使用這組系列後,是可以搭配日常保養品一同使用。



品項

因為外盒上與瓶身並沒有詳細的中文使用說明,但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弄錯,因為盒內是有附上說明書,而且瓶身顏色也都不一樣,所以使用個3天應該就能分辨出不同來,商品產地為法國製造,剛開始使用的頭3天,我也是要先看說明書才能正確使用,不然,因為有一罐是週末才使用的週末更新精華,實在很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忘記了使用方法。如果真的還是怕會弄錯的話,那就直接拿筆在瓶身上頭註明,這樣就不必擔心會誤用了。



外盒照



背面照



說明書



瓶底照

就直接從每天早上使用的早安喚醒前導精華先來看起,瓶身為全白瓶身,瓶蓋頭是按壓式,所以按一下出來的量就能使用整張臉了,早安喚醒前導精華使用於化妝水之後的保養第一道步驟。萃取純淨茉莉精華,做為前導精華,幫肌膚打好底子,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註)。



瓶身照



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2750元/50ml

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按壓一下即可用於整臉,用量也不會太多,使用時有著淡淡的花香,讓人不會有香味過濃的感覺,由於是屬於清透的質地,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就會被吸收了,不太會有黏膩的感覺。



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2750元/50ml



特色



近照

再來就是每日晚上使用的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瓶身為全黑色,使用於乳霜後的最後一道步驟。萃取乳香樹樹脂,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能將所有的高效護膚成分封存鎖住,同時微囊傳導玻尿酸能迅速滲透肌膚,持續修護一整晚(註)。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NT2,750/50ml



特色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由於按壓一下已能使用全臉,所以用量並不多,使用時有著淡淡的香氣,質地較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稍微濃稠一點。或許因為我的膚質為混合肌的關係,如果是在夏天使用此瓶的話,雖覺得臉部的保濕感有增加,但也覺得臉部的T字部位很容易長粉刺,所以大多都是在秋、冬或換季使用,也就不易有粉刺生成的情況出現。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 NT2,750/50ml



近照

當每天早上使用第一階段:「日間喚醒活化」-早安喚醒精華,晚間使用了第二階段的「夜間能量修護」-晚安充電精華後,到了週末就是要來「周間代謝更新」-週末更新精華。此瓶週末更新精華取代週末時早晚使用的精華液步驟。完美平衡配方 ,讓肌膚更新同時加強保濕修護,放鬆柔嫩肌膚,讓肌膚準備接受下一週的新的開始 (註)。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NT3,440/50ml

週末更新精華:由於只在週末使用此瓶,再加上按壓一次即可使用整臉,所以用量也就比起另外兩瓶來的更省。因為裡頭含有果酸成份,所以使用起來會覺得臉部有點刺刺的感覺,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香氣是淡淡的花香,使用時按摩臉部,會覺得頗為滋潤。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NT3,440/50ml



近照

使用了快2年下來,我是還挺喜歡這組保養品,用量不但省而且肌膚的狀態也算讓人滿意,在保養的程序上更是簡化了不少步驟,使用方法也頗為簡單。這三瓶我最喜歡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以及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不但可以簡省許多保養品的使用,更是我回購必買的品項。至於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因為我只要在夏天使用的話,臉部就很容易長粉刺,但若是天氣進入兩季交替以及秋、冬兩季時,使用晚安充電精華就不會發生臉部長粉刺情形,所以該瓶也就不是怎麼討我喜歡,如果大家對此組有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先去櫃上詢問跟試用看看,這樣才能避免花了大錢買了不適合自己的商品。

同場加映: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CHANEL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COCO水亮唇膏124色號

變美的小秘密~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薔薇玫瑰護手霜、瑞士萊姆甘油香皂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CHANEL官網:CHANEL官網

購買地點: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電話:02-2955-1818 (板橋大遠百專櫃電話)

註:擷自Beauty美人圈

最後想補上這段話~

我差點忘了說一件事,以上的商品皆是我自行購買且使用超過半年,我並沒有販售該商品也沒有和該品牌有任何合作關係。而保養品的好壞,其實是關係到大家的使用方式與本身的肌膚狀況,也許我覺得好用,但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買保養品前,還是要先思考或是到專櫃試用再購買為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