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7 10:18:57| 人氣13,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甜蜜花園~美的不像話的冰淇淋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三Richard下班回到家後,突然說要送我母親節蛋糕,我當下聽到一整個嚇到,因為家裡只有三個人,怎麼可能吃的了一個六吋蛋糕,後來細問Richard為何會有Cold Stone兌換券時,這才知道原來是Richard公司贈送的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兌換券與一張冰淇淋兌換券,於是5/1小俞去上課,我們就去兌換漂亮的母親節蛋糕。


2013.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甜蜜花園


2013.5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甜蜜花園

本來我們是要去離我們最近的大遠百兌換商品,但是放假日就是停車位一位難求,最後我們決定改換至京站的Cold Stone櫃位兌換商品,雖然,我有先上網看此次Cold Stone所推出的母親節蛋糕品項,但也沒特別想要兌換的口味或是款式,也就決定直接看櫃上有什麼蛋糕就兌換什麼蛋糕回家。 


3歲9個月又16天拍攝


外觀照

Richard說想吃冰,我們就先把手頭上另一張冰淇淋兌換券先加價兌換成Richard想吃的中杯冰淇淋口味,只是我沒多吃就是了,因為當天我本來就不太能吃太多冰品,再加上當天經期也造訪了,所以就只淺嚐幾口,雖說,當天櫃位也有準備幾款母親節蛋糕品項,但是我對巧克力口味並沒有特別喜愛,所以還是兌換了這款非常漂亮的甜蜜花園蛋糕。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甜蜜花園蛋糕


外盒照

告知店員我們要的口味後,店員便拿出一個塑膠外盒套在蛋糕上頭,以防蛋糕碰撞,然後再把保冰劑放在透明外盒上方以維持冷度,外頭還會再用一個品牌的提盒裝盒,雖然有放保冰劑,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在外頭閒晃太久,不然,冰淇淋融化也是頗可怕一件事。


外盒照

上官網細看了甜蜜花園冰淇淋蛋糕的介紹,口味是以香奶冰淇淋+覆盆莓(上層),搭上草莓冰淇淋+派皮餅乾(下層),官網介紹如下:如同媽媽般高貴又美麗的樣式,包覆美味雙層冰淇淋,上層為濃郁香奶冰淇淋搭配酸甜覆盆莓果粒;下層為香甜草莓冰淇淋拌入酥脆派皮餅乾,經典口味組合讓您的味蕾好享受!蛋糕上手工烤焙的愛心馬卡龍層層湧出就好像我們對媽媽的心,形成如夢似幻的莓果花園。(6吋$1,080元;5/4前預購享9折優惠;即日起至5/11限量販售,售完為止)(註)


甜蜜花園冰淇淋蛋糕

這款蛋糕真的非常好看,怎麼拍都好看,本來我有想說拍張切面照給大家看,但是側邊的封條有點難已打開,再加上小俞又一直說要吃,最後Richard索性直接拿湯匙挖著吃,所以也就沒切面照可以供大家參考,煩請大家見諒了。


側照

在讓大家看到可怕的豪邁吃法前,還是先多看幾眼美麗的甜蜜花園蛋糕吧~~


外觀照


表面照


表面照


表面照


表面照

甜蜜花園蛋糕
:精緻典雅的外觀,讓人光看就不禁讚嘆不已,小嚐一口後,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也不會有很重的奶味,而是酸甜中帶點淡淡奶香味,淡淡的果酸口感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至於頂層的馬卡龍部分,或許因為冰過了,所以口感上也就差了一點。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甜蜜花園蛋糕

怪獸吃蛋糕,慎入!!

小俞:「媽媽,我不要用湯匙吃,我要用舔的!」Florrie:「一一,你這樣吃的很可怕ㄟ~~」小俞:「可是我要吃奶油,所以要用舔的。」


3歲9個月又16天拍攝


3歲9個月又16天拍攝

Florrie:「兒子,這樣有比較好吃嗎?」小俞:「有丫,這樣很好吃,媽媽要不要吃吃看?」Florrie:「媽媽用湯匙吃就好。」Richard:「小俞,媽媽不能吃太多,所以我們一起吃好不好?」小俞:「為什麼媽媽不能吃很多?這是要給媽媽吃的ㄟ,媽媽,母親節快樂~~」


3歲9個月又16天拍攝

Florrie:「謝謝小俞,因為媽媽月經來了,吃太多冰淇淋會肚肚不舒服,所以小俞跟爸爸吃就好。」小俞:「哦,那爸爸不要吃太多,媽媽沒有月經的時候就可以吃了,媽媽抱抱。」Richard:「一一,你們感情還真好,兒子還叫我不能吃太多。」


3歲9個月又16天拍攝

雖然,我平常不太吃冰,不過,有時Richard若嘴饞想吃冰又剛好在百貨公司時時,就會買Cold Stone冰淇淋來吃,我是只愛吃Cold Stone的莓果系列冰淇淋,因為吃起來比較不甜,奶味也不重,倘若跟我一樣愛吃酸甜口味冰品的話,那麼這款甜蜜花園冰淇淋就是個頗不錯的選擇。

Cold Stone冰淇淋官網:Cold Stone

Cold Stone粉絲團:Cold Stone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2 (更多詳細門市資訊,請見官網)

本文同步刊載於“
台灣蹓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