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23:47:12|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每一個奮戰不懈的靈魂喝采!

為每一個奮戰不懈的靈魂喝采!
~給周董周思齊的一封信~

親愛的周董你好:

你的心意我和我家人都有感受到
我媽昨日擊掌後已開朗一些
因為看了你親手寫的卡片
對你很好奇
一直問我周思齊是哪一位?(她從不看體育的)
我指著現場的大螢幕告訴她
她說你不但很有運動員的陽光與英挺,還有一股書卷氣
感覺是個耿直的人

猶記得你當時在頒獎台上所說的──「……在職棒生涯的每一天,我都抱持著一份盡心盡力的心情,來面對我最愛的工作;也因此當很多的時候,外在條件不能選擇、也很難控制,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堅持自己……」

唱歌的周董有首歌叫做「聽媽媽的話」
而對於打棒球的周董,我更認定我老媽看人的眼光不會錯!

其實我覺得真正吸引球迷進場看球的原因
並非是高超的球技,而是奮戰不懈的靈魂!
疼惜好球員,唾棄壞份子;唯有真誠,才能打動人心!
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這就是野球精神!

加油!見賢思齊,走自己的路,我們球迷會一路相挺到底!

                   擊掌文作者 邱裕閔 敬書

           2010.8.7張貼于「『思』文殺手-周思齊」部落格

 

台長: 純純男子漢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野球相關 |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次,誰與我擊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