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7:54:23|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碎語-搬完家,全身痠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有這種人,知道我剛搬完家,全身多處不明瘀青還酸痛.但是卻在我剛坐上回林口的客運中,非常幸災樂禍的跟我說,他正在按摩店,準備按摩,跟我說一聲.真是欠揍!!

我個人是覺得,我們三姐妹齊心起來,很多事情都處理的很快,看房子到決定買房子,決定買房子到開始四處用盡人脈請求贊助,以及提供我們採購折扣.然後開始分配連繫工作以及安排搬家細部時程.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還挺順利的.而且,我覺得我們姐妹三人的觀念都很一致,所以對於大大小小的決策,都可以很快下決定.我不得不說,我還蠻開心我有我這兩個姊姊.很多心事都可以分享,然後總是可以自在的當彼此的好朋友以及好室友.

因此,整理,定位新家的東西的效率,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快.我們居然在預定的3/9之前,基本上就已經將80%的東西都就定位了.3/9當天,我們已經都全部就定位完畢.當天,在新家洗澡時,就開始覺得一種強烈的---不真實感!!!

對,不真實!

雖然忙碌了幾個月,現在總算是收成的時候,但是心中那種不真實感,彷彿這一切是夢境.我想我兩個姊姊尤其是吧!至少我離家過五年,這其中,還搬過N次家而她們是第一次搬出來住.所以他們兩個都比我還興奮.我的感覺基本上還算是比較淡.因為....因為新房子太新了...很有那時候在大陸搬進宿舍住的感覺.因為大陸的宿舍都會買新房子的,然後因為大陸房子便宜,又會買坪數很大的. 我第一天在新房子洗澡時,就有那種誤以為自己還在大陸的錯覺....

因為請假一天,隔天上班時,忙碌到不行.擁擠的行程表,現在因為長距離的車程,又增加了更多的疲憊感.預計3/16要去考駕照...我誠心的希望...我可以通過...雖然通過後....我會替台北市的交通擔心! ^^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大隱於市~林口新家照片上線囉!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的碎語--搬家前夕爆忙牢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