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1:25:48| 人氣74,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對林口人是特別的~ 林口夜市採訪報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暖場篇~

從我家要去夜市時,會經過一個路口,這個路口放了一個招牌.看得出來是賣什麼嗎?


是未滿18歲不可以去的攤! 就是在賣成人電影啦!!
只是那可是個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呢! 有誰會這麼勇敢的站在那邊挑片呢?



食物篇~

看到這一攤烤肉攤,就代表只有星期一及星期三會出現的林口夜市到了唷~



這一家烤肉攤總是大排長龍. 今天因為大家看到我在拍照,人龍都很貼心的往後站! 不然這家其實超過10個人在等候呢!
(我知道這個人龍數目比不上任何一個台北市夜市名攤的人龍數,但是這可是林口小鄉呢! 有這個數目已經是很強的了!)




想不到吧! 這個夜市還有香港港式點心攤唷! 看起來種類繁多~ 顏色又很豐富,看起來是不是很想吃光光?



看到了嗎? 超便宜! 11個點心才100元唷~

這就是我們今天採購得11種點心~ 買來當明天早餐吃 ^^
這樣會好期待明天早餐的來臨唷! (只是期待早餐,並不期待接下來的工作)


老闆很可愛,說到要拍照就吵說要先梳梳頭才可以入鏡,不過一直動來動去得,就變成這樣晃動得畫面了.....
最重要得是,這位老闆居然問我跟我姊是哪個學校的學生 !!
哈哈哈~ 真是開心! 我淡淡的微笑說~ 社會大學啦 ^^
想不到,老闆更妙,他說:"喔~ 那你輸我,我是台灣大學的."



結果隔壁攤得老闆,不甘示弱,也一直吵著說要拍照,這麼熱情,當然也要幫他拍一下


這家石板烤山豬肉,味道OK.老闆也很可愛.一直在說服我,他家的小辣沒有很辣....硬是要給我一塊肉試吃...阿...不就還好我手裡有一杯蜂蜜水....


跟老闆聊開之後,老闆還拿出私釀的小米酒分我們喝~ 真是有呷擱有拿!
根據特派記者的試喝,這私釀的小米酒非常容易入口,沒有酒精的嗆味.但是,後勁非常強.請勿豪飲!

剛剛跟各位介紹的是入夜市後往右手邊走吃得攤位,但是其實真正很多吃的是在左手邊的攤位,一眼望去都是吃得




座位區的感覺很有"大排檔"的feel,實在很適合一家老小一起出來用餐,或是同事下班後來這裡叫幾樣小菜喝酒解悶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要價僅100元的蘑菇牛排,還有附紅茶與玉米濃湯



喜歡吃辣得就點這個黑胡椒牛排吧

如果嫌光吃飯太無聊, 那就來這個小小釣蝦場,現釣現吃吧



不想浪費時間釣,也可以買現成的泰國蝦來吃, 基本上我是覺得現成的泰國蝦比用釣的蝦肥碩很多



你沒有看錯,這攤麵包攤,就是這麼綿延不絕! 買的人超多



這家壽司店,賣點很多.除了漂亮老闆娘之外.....



還有很酷認真的帥氣老闆.... (我在旁邊求他不要動作讓我拍一下,他都沒理我....)



壽司的種類也不少,很喜歡這樣五顏六色的感覺
(沒辦法阿, 自從開始學畫, 我就很抗拒不了這樣繽紛的色彩感! 還好這種喜歡,還沒有出現在我衣服的搭配上....)


最重要的全部壽司都是每個10元!!! 但是有低消---最少要買5個



這攤賣很多海鮮類的小吃,像是燒酒螺 (有分了6種程度的辣),還有各式蝦子螃蟹





種類很多唷!真想買幾樣菜 ,外加幾罐啤酒....




看到現炸的卡哩卡哩,我跟我姊同時間叫了出來, 這真的是古早味啊!
這個零食在以前我們生活中的地位,應該相當於國外的洋芋片&爆米花吧!

賣藥篇~

當初一跟朋友介紹說,發現林口逢週一 & 週三, 會在中山路的停車場出現一個夜市. 大家就開始嚷嚷著問有沒有辣妹賣藥的攤子!

真是抱歉, 走了一圈都沒有看到賣藥的辣妹,只有阿伯



這個阿伯會一直弄氣球玩具給小朋友,小朋友就會拖著爸媽留在攤位,算是另外一種吸引客源的方式.只是他是賣什麼藥,你猜得出來嗎?





不賣點打蛔蟲藥,怎麼顯出這個夜市的古早味啦?
==>只是現在小孩子要能長蛔蟲還真不容易阿



他不是在賣嬰兒用品,他是在賣會發光的掏耳器,說是日本進口的唷! 只是他一直不肯讓這個掏耳器發光讓我拍.....(怕我COPY專利?)



這不是賣藥啦, 而是賣幼兒教育產品~ 這個電腦現在示範的是電子琴教學唷

玩樂篇~



林口夜市的玩樂遊戲其實很多咧! 這個是用高爾夫球玩得保齡球遊戲



只是沒想到這個遊戲不便宜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經典的夜市小遊戲介紹啦!



大型套圈圈遊戲!



射汽球!



既然是經典遊戲, 怎麼可以沒有打彈珠?



電子槍射擊遊戲~



講到古早味, 這個猜單雙遊戲攤很有古早味吧. 整個氣質就非常適合出現在林口小鄉!
但是生意不好說~



這可是有大型哆啦A夢玩偶的類旋轉木馬遊戲機!
有沒有被這種大型多啦A夢的氣勢嚇到呢?



不要懷疑,這個圍成一面牆的抓娃娃機,真的是憑空出現得,平時這裡是一片空地! 後面的大貨櫃車,想必是平常這些娃娃機的家.
(開始慢慢發現林口夜市的遊戲攤位一個比一個佔地空間大了吧!)



林口夜市雖然不大,但硬是可以出現一個小小的電動車遊戲攤,小孩子應該樂翻了. 但這還不是最震撼我的攤位



這才是嚇到我的遊戲攤啊! 大型充氣城堡!!



看到這個超大充氣溜滑梯,不禁覺得超有嘉年華得Feel~

其實還有不少攤的麻將連線遊戲,射飛鏢等遊戲. 我忘了拍.
總之一整個夜市充斥著古早味濃厚的遊戲阿

其他古早味攤位~



各個夜市會出現的點痣攤,我們林口當然也要有囉





台北市要看到這種台客風味的成衣攤,應該只有黃昏市場或是早市裡才會有吧?
這可是我媽媽說連他都不會去挑的攤位. 因為我娘說這種衣服太老氣
(我媽已經六十歲即將邁入七十...仍然覺得"老"氣不適合放在他身上)



我其實很喜歡逛這種五金攤位,好像處處有寶藏一樣



當然林口也是有比較潮流的攤位啦,這家首飾攤的貨就還蠻齊的



有多久沒在夜市看到這種賣卡拉OK伴唱帶的攤位了?



因為還兼賣設備,老闆可是會現場高歌唱給大家聽的唷! 現場也可以有觀眾點播,自己來唱一下的服務. 基本上,大家都有練過, 唱的都挺不錯的.



想不到有台客電子混音DJ出來擺攤說



看到這位DJ用的傢伙,好懷念啊! 這好像我以前辦活動時用的CD Player阿!
超想跟老闆借來玩玩!



這家髮飾攤的價格很人性!! 但是我還是有殺價. 事實證明,男老闆比較給殺><"



這一攤算是本錢粗,因為用賓士車當展示桌!



他上面擺得這個鋼琴珠寶首飾盒還挺吸引我的.



這算不算公然銷贓?


有input 就要有output. 想不到台灣還會有"收費公廁"存在阿


其實還有很多攤位沒有介紹,我只是隨性的拍下我覺得古早味濃厚的攤位給大家分享.基本上,這個夜市的規模,說大也真的不大,說小也沒有想像中的小,算是應有盡有,但是同性質產品選擇性不多就是了. 我跟我姊都覺得久久來一次這個夜市應該是還蠻不錯的啦.而且這個夜市的攤位是四個月就會重新簽約.也就是每四個月就會有新攤位出現,汰舊換新率還蠻高的呢

而因為附近有醒吾以及僑大,沿途其實有很多都是學生來逛,而且很多香港/澳門橋生也會來,第一次在林口聽到廣東話有嚇到的感覺.

真的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74,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享受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士東市場-阿吉師
此分類上一篇:That’s the life style I am talking about! 向日葵的寫意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