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00:28:50| 人氣2,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土耳其(三)---非關城市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剛亮就出發 ---Kocaeli

心情當到盡頭,完全無法寫出半個鳥字出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走出去,不要管那麼多閒言雜語。事情要往好處想,所以跳脫這股穢氣,就先來講一段爆笑力十足的土耳其之行外傳。

 

話說此次土耳其行的最初始任務是公務拜訪,其他所有活動都是這個任務之下衍生出來的附加價值。每個人知道我要去土耳其,開始邀約不斷,所以我有了Izmir, Izmit, Bursa的額外行程。最後,我還是不得不收拾起散漫的心,準備去參訪這家已經聯繫快半年的公司。

 

還沒去土耳其,我的土耳其朋友們就開始替我緊張。Izmir的三姐妹更是替我擔心,怕我白跑一趟。我總是本著愛玩愛搞笑的行事作風,感覺很不積極,又沒有萬全準備,所以我周遭的朋友常替我捏好幾把冷汗。事先和這家老闆的魚雁往返,我想他應該不會放我鴿子,因為這本來不是我的業務管轄範圍,可是陰錯陽差的,双方主管互看不對眼,從來沒有交集。偏偏老闆對我的信,每去必回。我仗著這股優勢,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準備直搗這家公司總部。

 

我告訴老闆,我會帶一群聒噪的辣妹去搶灘,我的土耳其女性友人都願意陪我直搗黃龍。不過在Izmir,我那三姐妹不斷教育我,天天給我洗腦,就是要我謹慎行事,要有被趕出門或是見不到老闆的心理準備,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小咖的,人家是排行榜上小有名氣的老闆。所以出發前一晚,我終於開始緊張。本來想準備先去Bursa住一晚,好好relax一下,早上可以好好化個粧,打扮的稍微可口一點,可是我的朋友胡芮堅持不肯先離家一天。她說當天一早由Kocaeli出發,搭私家車,搭巴士,搭計程車,一定能趕上預定的約會時間。安啦!我怎能安呢?我又嚇得一夜睡不好。

 

 

 

 

我們清晨即起,來不及梳妝,來不及打扮,這都是小事,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需扛著千斤重的行李轉運。帶著從Izmir, Izmit一路走來滿滿的愛。大家拼命送我們禮物,我們又還沒入住旅館,無法煙滅一些冗物證據,不管大至皮包小到摺紙,完全無法捨棄。不過胡芮老公幫我們送上巴士,我們至少還沒有開始行李恐懼症。這段長途巴士也就相安無事。

 

巴士出其的便宜,比我隨便搭一小段計程車還便宜。巴士上還有帥哥隨車服務員,提供免費咖啡、餅乾服務,真是物超所值。我只能說在土耳其沒搭過長途巴士,體會他們一流的服務,實在太可惜了。不過土耳其幅員遼闊,遠程我還是選擇搭乘國內班機。

Bursa 巴士總站

 

 

Bursa公車總站

 

長途巴士終點站,還算順利。附近就是公車總站,雖然要自己拿行李,不過平面道路都是小事一樁。可是接下來我們要搭的是公車,所謂公車就是沒有隨車服務員,沒有行李存放處,一定要自己把行李挑上公車。我連推上巴士都是不可能的任務,當然,所有的乘客都看不慣我的矬樣,紛紛跑過來相救。所以雖然狼狽,倒也上得了車。下車時,胡芮忙著和來接我們的一號新科辣媽伊里芙連線,指揮是否下對站。所以我和貽只能自力救濟。因為臨時匆忙下車,我們幾乎是滾著下車。貽當場被自己的行李箱給砸到,我們哭笑不得,雖然很想照相留念,不過我們真的是無力搞笑,實在太太太狼狽了,貽沒當場摔斷腿就是萬幸了。後來又過了將近一個禮拜,我們終於住入旅館,我才抽空還原現場。幫她把腳包起來,在旅館裡照了一張身受重傷的辣妹打包行李的催淚照片。當然不准外漏,那,實在太火辣了。

 

下公車到Bursa市中心的旅館,只有幾步路遠。後來我們的朋友告訴我們,這家旅館不是頂好,可是地點好啊!非常適合逛街。不過我們從Check in之後就火速出門了,當天晚上很晚才被朋友們送回來。隔天一早,另一批朋友又來把我們接走,我們只在旅館待幾小時罷了。早知道就不要訂房,簡直浪費。不過貽和我太愛自由了,我們一直以為我們只要住旅館就自由了。

 

事先我Email和旅館商量,他們非常Nice的說不管我們幾點到,都會讓我們check in。果真如此,所以我們順利的拿出禮物,飛奔我們的Bursa第一約會現場。當天我們的朋友薇兒本來要跟我們一起去,可是臨時找不到褓姆,又不能把孩子帶著陪我們約會,只好讓家中有褓姆的伊里芙相陪。伊里芙是貽2007年在日本認識的朋友,2010八月份的會議我應該見過她,可是當時太忙太操了,我誰也不認得。

 

我沒事先打電話給老闆說我就要出發了,因為我們一直在胡芮家,我到達時間又很不確定,我只能在台灣預估說我十一點左右到吧!我到土耳其會打電話給他。可是我一踏上土國土地,沒有一刻鐘的獨處時間,一邊是忘了要打電話,一邊是我被Izmir三姐妹講到信心大失。很怕老闆說:對不起妳太小咖了,我不見客。不如撞機會吧!走著瞧!

 

經過一大早開始重重轉車考驗,我們就快快搭計程車出發吧!沒想到搭計程車居然提早半小時到。怎麼辦?我們肯定要在公司大門口枯等。沒想到一下計程車,馬上衝出一排等待的老中青帥哥。天哪!這是什麼陣仗,我是小咖的,這樣我承擔不起!最重要的,因為突然加碼的不斷拜會,我的禮物早就用光了。我只帶了我的老闆事先幫我寄到胡芮家的大宗交換禮物,那些Fancy的小東西早就用罄。

 

解說員是位藍眼睛,氣質出眾的大帥哥,貽早就被熏的繞著他轉。他說老闆去參加一個重要的喪禮,馬上會趕回來,他們先帶我們巡視公司上下。他們分明是針對我信中所提的辣妹團,特地安排帥哥導覽。所以我們就是兩團人馬,一隊熟女,一隊熟男,壁壘分明。這真是好笑的組合。

 

土耳其女性,未婚前是辣妹,在大都市什麼樣的穿著都沒有禁忌。可是通常已婚女性就打扮非常非常保守。所以他們居然對我們的穿著感興趣---當天我和貽不敢造次,穿著已經很正常了。我說我最常穿破牛仔褲和人字拖。他們很驚訝的說我老闆都不講話嗎?我說他總是瞄一眼我那超級破的牛仔褲(我確實在土耳其沒看過有人穿得比我還破,在台灣其實也很少,牛仔褲非破的腳塞不進去,我是不買的)flip flopsbling bling腳戒,很無可救藥的視而不見。這樣馬上就打開僵局了,在他們老闆還沒回來之前,他們開始大笑。

 

很快的老闆就回來了,老闆居然是最帥的年輕老闆。這樣說貽就要抗議了,她的藍眼睛解説員,加上一口流利優雅的美語,才是世界super無敵超級帥。我們就先去老闆辦公室交換信物。我真的有點神經線比較異於常人,我一邊解說禮物,一邊發現禮物包裡面居然躺著一塊腳底熱包。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把腳底熱包放在那一堆正式禮物籃裡?所以我就厚著臉皮解說:當你在下大雪中需要表現很優雅的穿著,那麼就貼上腳底熱包。老闆說那就送他老婆好了!全部的男士們都好羨慕,因為超迷你的腳底熱包只有一副。那是在日本買的,下雪天我們的鞋子通常都不夠保暖,我實在非用不可。

 

再來他們祭出各種漂亮的巧克力、甜點,他們早就備妥我們的參訪。然後煮了土耳其咖啡。我說我在車上已經喝了一杯,除非他們會用咖啡算命,我就勉強再喝一杯吧!這些原本口齒伶俐的解說員在老闆面前開始裝無辜,他們說他們不會算命。那我說,其實我會耶!我會看手相!所有的人馬上很感興趣,第一個要我算的是老闆!他伸出大手要我tell his fortune。我問了他一個手紋上的小問題,他馬上非常相信我就是那個「吉普賽女郎」,非要我繼續算下去不可。

 

其實我的同事朋友沒人知道我會看手相,我已經N年沒看了,因為越是神準,我越倒霉,不是算完就摔斷腿,不然也會大病一場。所以說實話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我喜歡自己忘光光,沒有這個能力是好的。老闆問我為什麼會算?我說我用數學原理自己整理出一個定律,所以他更堅持我非回饋一兩句不可。那我就不客氣了,現在我就只會看「外遇線」,哈哈哈!他,有很多崇拜他的女人,我就教他怎麼看!全部的人都大笑!最好玩的是,當我說 “ Who is the next?”,居然所有男士們都把手藏起來,正襟危坐。那光景,實在太好笑了。我要打十組「哈哈」才夠!我們這一排女人幫都忍不住笑出來。這時候薑還是老的辣,最資深的男士伸出援手….,他想算一算他的桃花運。可是他的手相完全沒有「桃花」,看他一副很渴望的眼神,我不得不說謊「你有無窮的魅力」。他滿意極了! 其實他非常會說笑話,引經據典,貽說他八成買了一本「美國笑話大全」,生吞活剝。他肯定就是公司資深公關!

 

 

我們忙著social,不知不覺已經一點半了,不得不在他們公司用餐。其實我的另一群朋友已經在Bursa餐廳等我們了,我們只好改為下午茶聚會。這麼晚的午餐,主廚還特別出來問候我們,當然我照了菜色,這是非做不可的記錄,老闆准許我拍照,因為他知道我不受控制,哈哈!至於他們的菜色和咖啡,我告訴他們,回去會跟我的老闆反應,不要再用機器煮咖啡了!問題是,誰來煮咖啡呢?

 

我的Izmir三姐妹對我的Bursa參訪最感興趣,她們迫不及待的問:妳又Rock他們啦!沒有啦!我只是小玩一下罷了。後來她們聽說了我的「桃花論」,就說:Cindea,妳根本是看人家帥就說他有女人緣了好不好,這,可是天機啊!誰敢說我算的不準!

台長: 辛地亞
人氣(2,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哥倫比亞行(一) 都是艾琳的錯
此分類上一篇:Sex and the city---Izmir (一)機場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