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01:24: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子(阿妹)心情小語手寫篇 2002/05/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是一年一次的,當然不可馬虎!一早起來,便搶先買了早餐,讓媽媽休閒的看報紙度過...水果自然是不可少的。到了中午,便是大顯神威的時候了,跟二姊兩人在廚房,七嘴八舌的討論蛋包飯要怎麼做,做了一個,發現蛋與飯無法融合,做了第二份,發現飯太乾,最後用了雞湯攪飯,宰加上海底機跟肉鬆,旁邊再加一些青菜,配上康寶濃湯,難登大雅之堂之作終於端上桌面。媽媽露出「勉強」的微笑說:「好吃」,心理大概也猜到了....蛋不知道煎壞了幾個...

本來下午要去玩的,怎知大姊打工的餐飲業要加班,只好在家裡看看電視,全套按摩陪在身邊,水果,餅乾,連我都想當母親了呢!!

到了晚餐,由於中午成效不高,為了避免風險,用了炒飯和水餃,這種小東西根本不夠看!!飯後端上香檳和蛋糕--便當形狀的喔!!弄了一根問號蠟燭,開開心心地唱著歌,光是研究蛋糕的內容物,就討論了好久,在我心一狠,切下去時發現,便當盒,蓋,都是用巧克力做的耶!真神奇!在這溫馨的時候,遞上禮物,大吼說:「媽媽,我愛你!!」她哭了....(爆淚的狀態)...「好感動...」媽媽說。...什麼!?你問我有沒有哭!?當然沒有!早在做蛋包飯時,就不知道哭過幾次了....



星期六看一個外國的節目,有一個胖哥哥要抽指,看見醫生在他身上畫呀畫,之後送去手術房,噁心的來了!他用一個長長細細的棒子,在胖哥身上搓來搓去...是在大腿裡喔!因為那是根超音波棒子,頂端能融化脂肪,呈現液化狀態。看到抽出來的一大瓶油脂時,我腿都軟了......想到有人用一根棒子在我大腿裡搓呀搓,天啊!!!我還是瘦一下大腿好了...各位,你們還要大吃特吃嗎...?

事情出現變化!上次便當她來我家,叫了我媽一聲「媽」!這次母親節,她們有送卡片,便當的署名為:您未來的daughter上。我媽一再地逼問好告訴她英文的意思,這下兩老可樂了,媽媽不停的誇讚便當不錯,說她可愛什麼之類的,我爸則是強烈的鼓勵我去追,還拍拍胸脯說:「沒錢告訴我!」平常拿錢都沒這麼痛快啊!這下可好,好像家裡已經要訂喜餅了,我的媽呀!!我跟便當其實.... feeling不對啊!!

台長: 阿Ke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