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02:37: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神花花的心動日記 2002/05/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nesday, May 15, 2002
體重 0 最近有一餐沒一餐地過著日子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100 便意微弱的和這幾天的雨一樣
青春痘 1 該死!
水果進食量 有吃藍莓口味的小熊餅乾
考慮要不要和某人交往的時間 暫時不會再想這件事
去亞力山大世貿分部報名的完成度 12 有走到樓下,沒時間上去
對於人生無常的感觸 強烈

 今天上午11點52分,我人還在床上,還在睡。可能是本能吧,就和921的時候一樣,我在開始搖晃的那一瞬間醒來,心裡頭一個念頭就是「媽呀,地震又來了!」由於搖動愈趨劇烈,逼得我跳起來找件底庫套上,正想說穿好了要跑出去(我人在6樓)時搖晃就停止了。地震越來越多,每搖一次我的恐懼就加深了一層,最近我家這棟大樓又有人在施工,我本來每天就邊睡邊妄想著大樓整棟垮掉這樣的駭事,地震一來,我腦袋瓜對於這個夢魘更是揮之不去,真的很可憐耶我!
 沒多久媽就打電話來了,我還跟她說有餘震,要她開車的時候多注意一點,怎麼這麼溫馨啊我們?突然覺得我和我媽的親情真是好到不行!
 我這個禮拜的出席率已經和翡翠水庫的水位雙雙創下歷史新低,算一算我只有昨天的電繪課和國文課有去,其他的時間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今天也是一樣,想說反正都地震了,乾脆就待在家裡不要出去(什麼爛理由!?),利用這空檔來做作業。結果我下午光重新搞懂AutoCAD的操作方法就大概用去了四個鐘頭的時間,也不過畫了三張簡單到不行的平面圖,拿出去都會被人家笑死。
 那我到底最近在幹嘛!?
 有啦,我還是有在思考一些事情,像是我今天就深深地體悟到人生無常這個道理呢!大家以為只要不地震、不颱風、沒有殺人放火的事情發生的話,待在家裡是絕對沒有生命危險的對吧─錯!大錯特錯!我昨天就看到一則關於什麼「宇宙高速飛行粒子穿越地球」這樣駭人聽聞的消息!我記得好像是1993年吧,全世界在兩個月內發生兩起神秘的爆炸,都是由這種什麼飛行粒子的鬼東西所引起的,他們會自地球的某一處穿入,然後從另一端穿出!那要是剛好從我頭頂上穿過去怎麼辦!?所以古人說「天有不測風雲」還真是有他的一套耶!
 其實「古人」才強咧,隨便說什麼就流傳千古,而且絕對禁得起考驗,不像什麼孔子、孟子那些有沒有的,儘是不受用的長篇廢話!
 嗯…幹麼罵起人家來?

台長: 阿Ke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