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1:11:3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鐵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還去一次鐵塔。
  再成全一次巴黎。
  希望能和你一起,至少有位你。


  那麼,我取景的角度,周圍波動流轉的紀錄。
  取決於你。


  鐵塔下,我看見。
  以為一心登高,就能望遠。
  鐵塔上,我明白。
  即便燈火燦爛,我灰黑。


  那麼美。
  宛若神話一般。
  那麼美。
  卻也非我之美。


  再一次鐵塔下、鐵塔上。
  那只是一張畫面。
  合錄在以巴黎為名的劇本中,不停傳頌。


  那靈魂呢?
  卻也非我所願。
  就已經步履蹣跚,以無界無路無謂為依歸。
  誰知,誰成全,誰戲弄誰。
  鐵塔本身不存在精神。


  並非鐵塔的幸福。
  並非鐵塔下的幸福。
  並非我與鐵塔與巴黎的幸福。
  那其實寒風刺骨、那其實令人就直接身處世界的中心,而寂寞、而那其實唏噓不已。


  鐵塔上,那麼幸福。
  我以我的選擇帶領我步上。
  鐵塔上,那麼不幸。
  我以我的選擇看見我落下。


  知道嗎?
  沒有文字有感情。
  沒有影像有生命。
  沒有歌曲有意義。
  不相信的話,鐵塔就能證明,多傷人心。


  所以,有一天,當你與你所選擇的我。
  抵達以愛為名的塞納潺湲。


  知道嗎?
  登上鐵塔、以輝煌巴黎為我倆天下,找吧。
  找不到證據的。
  鐵塔本身不存在精神,無可取。


  救贖。
  只在你捨棄鐵塔後,唯我的眼神裡。

台長: 阿Ken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